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中国电影版《浪漫满屋》

2009年10月27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蒋钦民导演,北京新表现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北京智慧工场国际影业有限公司和盛大文学联合出品,当红明星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已经顺利完成前期的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这部定位为唯美浪漫的爱情喜剧电影将向观众展示出我们对美好浪漫爱情的憧憬和想象,甚至堪称中国电影版的《浪漫满屋》。

  一个改编自热门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一个改编自漫画《Full House》,同样都是男女主角阴差阳错同居一屋,日久生情,在争斗、吵嘴、对立中慢慢演变、发展成真挚的情感。电影和电视剧的男女主人公都有“宅”相——《恋爱前规则》中,陈柏霖扮演的游戏设计师陆飞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男,而《浪漫满屋》中由韩国影星宋慧乔扮演的小说写手韩智恩也是个与“家”为伴的宅女。与此同时,他们的另一半也同样是有着光鲜亮丽工作和外表,在众人目光焦点之中的人物——电影中的冉静为人人羡慕的空姐,而电视剧中的李英宰则是众星捧月的大明星!

  在故事情节中,电影和电视剧的情节也是十分类似——本来“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却偏偏阴差阳错地住到了同一屋檐下,在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发生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纠葛。并在相处的日子里互立盟约——陆飞和冉静立下了一系列看似荒诞的“同居规则”,而李英宰和韩智恩更是定下里离谱的“结婚协议”。

  《恋爱前规则》和《浪漫满屋》最大的相似点就在于电影和电视剧都表现了爱情的唯美和浪漫。在男女主角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感情纠葛中展现出一段浪漫、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

  究竟《恋爱前规则》里空姐和宅男的爱情有多浪漫动人,相信在金秋十月的影院里能给观众最好的答案。这部堪称中国电影版《浪漫满屋》的影片绝对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