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瘦袁泉显少妇丰腴 传与夏雨为奉子成婚(图)

2009年10月2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素颜袁泉被拍
素颜袁泉被拍

  八月底,在经历了将近十年“爱情长跑”之后,袁泉和夏雨在北京微服前往婚姻登记处结婚,相比以前这对娱乐圈最长久的明星情侣的种种恩爱表现,结婚这样的终身大事怎么也要热闹一番啊,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这次却“一切从简”了,这其中是否有什么“隐情”呢?夏雨和袁泉婚后,有多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袁泉登记前就已发现身怀有孕,因为年龄不小,恋爱多年,感情几经反复,袁泉坚持要保住孩子,并一再催促夏雨结婚,夏雨开始还想再拖拖,但最后见袁泉决心已定,“浪子之心暂收,成家之念顿起”,便同意与袁泉登记。

  十月中旬袁泉携夏雨出席金鸡奖颁奖典礼,当天她以一身黑色晚礼服亮相,足蹬数寸高的皮鞋,在电视里记者看到袁泉时特意注意她的体态,发现一向清瘦的袁泉变“丰满”了,显出少妇的丰腴来。

  金鸡奖颁奖结束后的某天下午,袁泉出现自家公寓外,她穿着一件红格子吊带裙,外套一件黑色的毛坎肩,这回记者注意到袁泉身材明显有点“发福”,腹部已经隆起,“孕相”毕现。之后又有一位经纪人向记者证实,袁泉怀孕已经三个多月了,她和夏雨是“奉子成婚”,目前她的工作几乎都停止了,在家静养安胎。

  记者拨通了袁泉经纪人王小姐的电话,经过几次交涉,王小姐证实目前公司没有给袁泉安排工作,她含蓄地表示,“如果被拍到是真的,这不是一件值得高兴的喜事吗?”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