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ABT芭蕾新作下月“速递”北京 登台大剧院

2009年10月27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中最先出场的舞蹈项目,美国芭蕾舞剧院(ABT)即将于11月12日至15日登上国家大剧院舞台。该团不仅将带来极负盛名的看家作《堂吉诃德》,还将推出由四个小节目构成的《当代芭蕾集锦》,这其中有三个节目是10月上旬刚在美国首演的,仅仅一个月后就将“速递”到北京。

  三部新作是《七首奏鸣曲》、《三分之一》和《凡事不可一蹴而就》。《七首奏鸣曲》由曾出演电影《中央舞台》的ABT首席明星朱莉娅·肯特担纲。这个作品由莫斯科大剧院前任艺术总监阿列克塞·罗曼斯基编创,配以斯卡拉蒂的巴洛克风格奏鸣曲,用细腻的语汇描摹了爱情中的若即若离与欲罢不能。《凡事不可一蹴而就》则以集体舞的形式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音乐与肢体的美感。与新作同时亮相的《舞海掠影》由舞团老牌驻团编舞杰罗姆·罗宾斯于1976年编创。罗宾斯曾是音乐剧界叱咤风云的人物,百老汇音乐剧《西区故事》就是他的代表作。 (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