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秦海璐四两拨千斤旗袍装妩媚动人

2009年10月26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四两拨千斤旗袍装妩媚动人
秦海璐四两拨千斤旗袍装妩媚动人

  作为“后国庆档”上映的压轴大戏,孙周电影《秋喜》自从公映以来一直深受关注。除了依靠步步惊心、引人入胜的谍战情节取胜外,影片中的“感情戏”也是《秋喜》一大亮点并为影片网罗了不少影迷。影片公映后,四位主演郭晓冬、江一燕秦海璐(官网)、孙淳凭借各自不同的“个人魅力”攫取观众眼球,在日前曝光的一组《秋喜》剧照中,秦海璐凭着风姿绰约、妩媚动人的旗袍装扮让观众大饱眼福。

  延续孙周导演一贯的风格,《秋喜》依旧是一部唯美、浪漫、温情的电影。

提到《秋喜》,秦海璐一再强调自己只是“友情出演”。虽然秦海璐在片中的戏份并不多,但她在片中饰演的粤剧名伶一角可谓是“惊鸿一瞥”。不仅演活了这位在动荡时期为戏而生的名伶,更将她在乱世中命运的悲凉无助诠释得淋漓尽致。

  另外,秦海璐在影片中所穿的几套旗袍,也是本片的又一大亮点。片中,秦海璐饰演的惠红莲是孙淳饰演的夏惠民的情妇,多套旗袍体现出她的千般妩媚与万种风情,与她神情中夹带着的一丝倔强不羁形成强烈的戏剧张力,这个人物的出现既使整个影片紧张的气氛缓和不少,也为影片中表现的那个动荡的时期平添了几分难得的妖艳。

  《秋喜》放映至今已经进入尾声,看过该片的观众纷纷表示,秦海璐在影片中的表演“举重若轻”,举手投足间以“四两拨千斤”的功力展现出优异而多变的演技,对人物的塑造可谓是“形神兼备”,令人印象深刻,而片中她妩媚的旗袍造型,也同样令观众大呼惊艳,认为她是当今难得能够将旗袍穿出韵味的女星。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