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被传大骂黄晓明靠脸吃饭 华谊暗战天娱

2009年10月2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在继成为联合国儿基会大使、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等身份后,刚刚在“世博会倒计时两百天晚会”上分别演唱了世博会民企馆主题曲、志愿者歌曲即倒计时两百天纪念歌曲的黄晓明昨日在上海又被世博会授予“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身份,这也是他身兼的第七个国际级公益大使身份。他作为领跑人带领近万名志愿者掀开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长沙大桥跑”的序幕。黄晓明透露这是他第一次参与万人跑活动,又是领跑人,对于中国在继奥运会后又承办下世博会,感叹中国的强大,让中国人走到世界各地都非常受重视。(扬子晚报张漪)

  电影《风声》原定要陈楚生(博客)演唱主题曲,谁知半路杀出个黄晓明,活生生要出个“双子”片尾曲(两人在《风声》中分别唱了两首片尾曲)。10月23日,有华谊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陈楚生在一次醉酒后大骂黄晓明靠脸吃饭。尽管陈楚生高调风光与华谊签约,但他现在的境况却很落寞。

  不满半路杀出个黄晓明

  据了解,对于加盟华谊,陈楚生抱有很高的期望。一来渴望自己能像之前的张靓颖那样多有建树,二来对于自己成为唱片界一哥充满期待。然而,他并没有想到,原本华谊许诺将由他演唱电影《风声》的主题曲《且听风吟》,结果竟让以演戏为主业的黄晓明从自己碗里分去一杯羹。据华谊的宣传称,一次陈楚生在与经纪人和助理唱歌时,喝醉酒后大骂黄晓明不是东西,是靠脸吃饭的小白脸,虽然当时陈楚生身边没有其他人,但朋友都被他的失态吓了一大跳。

  新专辑预算比不过张杰

  在快男的时候,陈楚生与张杰就存在暗战。本以为到了门户大的华谊,陈楚生可以出口气,然而情况又一次让他失望。

  据知情人披露,陈楚生和张杰将在同一时间发唱片,陈楚生的新专辑由张亚东操刀,整体预算只有80万元,但张杰的新专辑预算却高达90万元。另外张杰新专辑的发布会将花费30万元,共计120万元之多。据悉为此陈楚生单独找华谊音乐负责人袁涛要求追加预算,但袁涛却委婉地拒绝了。原因据说是称陈楚生是原创歌手,没必要拼那些没有意义的东西。

  [七嘴八舌]

  陈楚生大骂黄晓明的消息曝光后,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有网友分析,最近陈楚生都忙成什么样了,还有空跟经纪人、助理去唱歌?另外,陈楚生与他的经纪人和助理,都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会把这些话告诉记者?还有,一个拍电影的,一个唱歌的,有什么好计较的?陈楚生要嫉妒,放着唱歌的不嫉妒,跟电影明星较什么劲?他在天娱,2年没给他发专辑,都没听说他迁怒到公司里任何一个艺人,现在怎会忽然跟个电影明星去较劲。还有网友指出,文章中一半篇幅提到张杰的专辑,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华谊声音

  音乐老总:我要回应,就是给他们长脸了

  面对如此内讧,记者致电华谊音乐老总袁涛求证。袁涛听完后,很淡然地表示:“一哥不一哥,要说一哥华谊多了去了,我们没有这样的概念。我们对陈楚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当然他的压力也很大。”

  而对于所谓的爆料人,袁涛听后想了想,“综合前段时间的一些事情,我已经想到会是什么人了”。记者追问他:“你认为会是天娱方面吗?”袁涛则表示:“我没有这么说。我要是回应了,就是给他们长脸了。”

  黄晓明夜会名模白歆惠

  黄晓明23日凌晨和名模白歆惠在台北一招待所聚会,为阻挡记者跟拍双方还发生肢体冲突。经纪人称,两人纯属朋友聚会。两年前白歆惠因为黄晓明拍摄MV,两人擦出火花,但传出白歆惠借黄晓明炒作。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