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复赛第三场 三位娘子终极PK(图)

2009年10月25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位娘子终极PK
三位娘子终极PK

  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复赛第一期于10月24日结束。本场比赛登场的6位选手分别是东方卫视主持人周瑾、台湾主持人立扬、台湾主持人杨千霈、SMG主持人竺浩天、著名主持人安琥、央视《艺苑风景线》主持人郭金,从初赛脱颖而出的他们舞技自然更胜一筹,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在抽签选择PK对手的新赛制下,选手之间的竞争更是激烈,全力上阵。最终从两两PK环节胜出的是三位娘子军,周瑾、杨千霈和郭金,而最终郭金因舞艺略逊未能晋级。

周瑾激动抱林海
周瑾激动抱林海

  周瑾自诩“天后”

  两两pk,抽签选对手,这个环节既紧张又刺激,每位选手也都有自己期待的选中的对手,也会担心抽中劲敌。不过本场比赛的三组对决却惊人一致地成了“窝里斗”,东方卫视的周瑾抽中同事竺浩天,两位台湾选手也“不幸”成为同组对手,而安琥和郭金两位也曾同时期在香港发展事业,安琥还表示对郭金这位“亚姐”非常敬仰。

  这样的巧合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率先抽签的周瑾开始假意表示:“最不愿意抽到浩天,现在最想抽到安琥,因为不熟嘛,把他PK下去也不会不好意思。”

  不过浩天当场揭穿她的谎言:“在练舞房,每天都说希望抽到我。”看到抽签结果时,周瑾立马露出“本性”,欢喜得手舞足蹈,胜券在握的她还不忘狂妄地“安慰”浩天:“能同我这样的天后对决,你也会死而无憾了。”也正是因为对手的实力悬殊,周瑾在比赛中一反她的“僵硬”本色,完美地完成了优美的探戈。

立扬舞姿“惊悚”
立扬舞姿“惊悚”

  立扬、千霈同室操戈

  与周瑾相反,立扬在抽签前就表示最不希望抽到同样来自台湾的杨千霈,而结果却就是他最不想要的。不过在比赛中,立扬仍然努力跳到最好。化着浓烟的烟熏妆,邪恶的眼神,再加上他纯熟的舞技,力扬把他的舞蹈跳得像是部电视剧,生动而有魅力,让主持人都为之动容。评委陈昭也是赞叹不已:“把这个作品完成得很好,表现得像魔术师。”

  不过他的对手杨千霈的表现也是不凡,一曲恰恰演绎得狂野性感。虽然有过一点儿时的舞蹈基础,但是她还是打破了自己之前给别人“跳舞软软的”感觉,完成了一个极大的飞跃。每位评委都给予好评,“音乐抓得很准,和舞伴配合很好,分开跳,一起跳都很到位,达到了专业的要求。”

  两位选手在“帮帮跳”中更是体现了互助的精神,由于比较远,他们都没能带来亲友为自己拉票帮忙,又抽在了同一组,便互相为对方现唱拉票。最后评委们还是选择留下了杨千霈,在看到舞跳得这么棒的同伴将离开舞台时,杨千霈抑制不住地留下了不舍的眼泪。

浩天复赛失误
浩天复赛失误

  方俊现场反悔:浩天进复赛是个失误

  浩天可算是本场最不被大家看好的选手了,虽周瑾一直笑称自己是“僵硬天后”,浩天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周瑾也笑称他们俩相遇就成了“硬碰硬组合”。老师的评价也是诸如“没有表情,一直没有进入状态。”之类。舞蹈的最后一个动作失误时,浩天却展现出整只舞蹈唯一的笑容,评委指出这点错误时,他 “乐观态度面对挫折” 的辩解却更是惹来评委的严厉批评:“其实这说明了你的训练素质不够,一个演员在失误时仍然需要保持好原来的状态,一直到结束。”面对评委们的各种批评,他们的“怒其不争”,浩天表示很歉疚,感激他们点评,笑然离场:“虽然失败了,但《舞林大会》却让我以后面对舞蹈不会那么恐惧。”

  安琥在初赛时曾因练习最少受到评委方俊大肆批评,而他也对方俊的点评颇为不满,可以说他是个险进复赛的黑马。而这场复赛中,安琥收敛沉稳很多,对评委尊敬有加。在装束上也是武装森严,不露半块肌肉,唯恐出现纰漏。在跳舞上,安琥也同样表现的沉稳很多,方俊也给出了 “有很大飞跃”的点评,但是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郭金,最终还是落败。开场时他曾表示更希望抽到女选手,因为“宁可死在石榴裙下”,死在了郭金厚重的牛仔舞裙下,安琥也会败而无憾了。

朱晓琳献唱《妈妈的吻》
朱晓琳献唱《妈妈的吻》

  朱晓琳献唱老歌《妈妈的吻》

  二十多年前一首《妈妈的吻》让十五岁的朱晓琳红遍大江南北,这次作为嘉宾的朱晓琳又让观众重温了这首经典老歌。近些年,朱晓琳又渐渐地走进了大家的视线,给大家展现她的动听的歌喉,感受老歌的魅力,“只要观众还喜欢我的歌,我会一直唱下去。”

  多年前,红极一时的朱晓琳悄悄地淡出了观众的视线,“不喜欢每天做一样的事情,重复一样的生活。”喜欢轻松自由、有挑战的生活让朱晓琳毅然决定离开,去寻找喜欢的事情,做设计、在国外生活,体验了很多不一样的生活,“我喜欢唱歌,但我不会把它当做生命的全部,还有有别的事情更有意思。”对于那时的离开,她也不会后悔,因为“明星生活、普通的生活,我的体验过了。”

  喜欢平淡与光环并在,离开多年后,朱晓琳选择又重现回来,“作为明星,是另一种形象,会很累,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完美有缺点,但是作为榜样,而且获得了成功,这些付出也是应该的。”但她也表示不会出新的专辑,“经典是无法超越的,也就没有必要再做新歌,而且大家还是喜欢老歌,新歌不一定会被接受。”  

(责任编辑:溶溶)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