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丽欣患甲流康复复工 称最怕传染方力申

2009年08月31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在隔离治疗后已完全康复,前日复工与歌迷聚会。
邓丽欣在隔离治疗后已完全康复,前日复工与歌迷聚会。

  被确诊猪流感(H1N1甲型流感)的邓丽欣(Stephy),经过多日隔离休息后,前日精神奕奕复工往佛山举行歌迷聚会,还近距离与歌迷握手,不再是生人勿近!

  邓丽欣自本月19日与余文乐等人出席活动时,曾自爆发紧高烧,翌日便确诊猪流感,在家接受9日的隔离治疗后,已经完全康复,前日现身佛山出席歌迷聚会,吸引数百位歌迷撑场,邓丽欣虽然消瘦了一圈,但精神奕奕,唱歌时还下台和歌迷握手,与大家近距离接触,现场歌迷十分支持邓丽欣,没有表现惊慌,当她听见歌迷叮嘱要小心身体,勿太操劳时,邓丽欣感动不已。

  患难见真情

  这次抱病,令邓丽欣深深体会到患难见真情:“我看到真是有好多朋友、同事和老板好疼我,以前因为事业心重,搞到忽略了健康,但经过这次大病后,令我明白到要努力工作,必先要有强健的身体。”

  捐血救病人

  至于绯闻男友方力申(小方)没有探望,她表示不介意:“万一你好彩传染到(病)给他就麻烦了,不想影响到他的工作。”邓丽欣听闻曾患过猪流感的人会产生抗体,故她打算捐血,希望帮到其它病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