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冰冰爆黄晓明已拿到香港身份证 自己仍在申请

2009年10月2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10月20日,《风声》四位主演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苏有朋和导演陈国富一起出席台湾记者会,片中两位女主角因同时入围金马奖成为全场访问的焦点,黄晓明未能入围狂喊冤枉,在现场还和李冰冰互戴高帽,称支持李冰冰得奖。而李冰冰则大爆黄晓明已领取了香港身份证,她自己则还在申请当中。

  在《风声》中饰演日本军官的黄晓明因为评委嫌他的角色是由别人配音而不能入围,为此他直呼太委屈:“听说差一票没入围金马奖,我委屈极了。”他表示,日文台词他也背得很顺溜,只是导演为了照顾日本观众,才用了配音。

  对于片中两女角的“金马影后”之争,黄晓明则力撑李冰冰:“周迅拿过了,我是评委的话,不如把奖给冰冰。冰冰以往都演比较酷的女人,这次的角色内敛又动人。”李冰冰也不忘为对方戴高帽,还爆料称,黄晓明已继章子怡汤唯和周迅之后,以“优秀人才计划”取得香港身份证,而她自己则还在申请当中。

  此前,导演冯小刚批评时下偶像爱搞排场,也暗嘲黄晓明出席典礼时前呼后拥像“皇帝出巡”。对此,黄晓明表示:“导演为人很朴素,是他还不习惯。华语电影蓬勃发展,明星会像好莱坞一样越来越有排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