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衣卫》新海报曝光 甄子丹变身明代“007”

2009年10月21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变身明代“007”

《锦衣卫》新海报

  由李仁港执导,甄子丹(博客)赵薇(空间)领衔主演的武侠巨制《锦衣卫》预计将于2010年春节档公映,日前对外发布了官方首批两款海报。该系列海报分“兵器篇”与“场景篇”,锦衣卫神秘武器“大明十四势”以全貌亮相,功能齐全直追007装备库,阴霾的天候更昭示着隐藏在人物情感主线背后的一场巨大阴谋即将呼之欲出。

  秘武亮相 场景篇气氛阴霾压抑

  在刚刚落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锦衣卫》作足宣传前哨工作,继主要人物造型全部曝光后,又发布了官方首批两款海报,在“兵器篇”中甄子丹扮演的青龙所持有的神秘兵器“大明十四势”以全貌浮出水面,诡异杀气升腾环绕。另一幅“场景篇”海报里,青龙的背影远方,是黑云压城一般的阴霾与死寂,传达出青龙以一力对抗一宗宫廷阴谋的使命与孤寂,同时也揭示了一场发轫于锦衣卫密探组织的腥风血雨也将展开,势必席卷天下苍生!

  “大明十四势”性能堪比007装备

  在“兵器篇”海报中主打亮相的“大明十四势”武器匣,是导演李仁港特意为《锦衣卫》一片所设计,内藏十四把不同的刀,功能齐备性直逼007的装备库。据海报文字透露,八把刀用来逼供,五把刀用来杀人,最后一把是锦衣卫用来任务失败后自杀。美术出身的李仁港导演脑海中一贯有许多绚烂创意,今次设计“大明十四势”更是特意为之,他坦言中国兵器书中流传下来的式样都古旧笨重,拍片没必要照搬,创意最重要。“武侠片的武器对人物的身份和性格都有反映,锦衣卫有那么大的特权可以杀人,所以他应该有些特别的武器,‘大明十四势’这种很有007感觉的秘武就很衬他。”

  李仁港导演是美术出身,专业功底深厚,曾获亚洲电影节美术指导大奖,正因钟爱片中出现的兵器,也专门为此搜集了许多明朝的历史资料,也特别为这些武器制作了独立的精美海报,堪称片中另一位隐形男主角。据悉,《锦衣卫》将于2010年春节档正式公映。(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