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大美之地的硕鳄之惧

2009年10月22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加布林

  澳大利亚北领地,风光旖旎的大美之地,原始、自然,相当于2个德州面积的广袤土地上生活着20万人口,这样的“人均土地拥有面积”毫无疑问是成就了野生动物的栖息天堂,所以,这里是——澳洲野生鳄鱼的家。

  一群游客在澳洲风光的吸引下聚集到了这个远离悉尼与大堡礁的原始之地,开始了他们期冀的探险之旅,鳄鱼,这种史前的古老物种在此前对他们而言也许只不过是制造皮鞋与手袋绝妙质材,亲眼看看浮在水面懒懒晒太阳的鳄鱼会使每个人生活中的谈资多出很多精彩的内容,兴奋之情溢于每个人的言表。如果一切都在游程计划与时间表内,这次不外一次普通的旅游而已,虽不刺激却也完美。

  意外发生了,为了帮助可能的迷途者,这一船游客被好心的美女船长带离了规定线路,进入了另一个物种——鳄鱼栖息的领地,鳄鱼是一种领地性极强的动物,更何况是一条重达2吨的超级大鳄,于是一群人被鳄鱼“主人”强行留在了孤岛上等待这位“主人”的宰割,更可怕的是,几小时后,这个所谓的小岛会被涨潮的河水悉数淹没,他们将被端上“鳄鱼主人”的餐桌。

  在这里,时间不再是金钱,而是生命。一船人想尽各种办法离开这块死亡之地,人性的阴暗与光明开始角力,体能的坚持与崩溃系于一线之间,人类那本并不坚强的神经不停的被物理刺激与自我恐惧折磨,死亡不断的在眼前真实上演,恐惧以几何级数在心中叠加激增,生存的本能迫使他们选择战斗,为生命而战……

  从角色设置的角度讲,它具备了恐怖片的基本元素,鳄鱼,这种不太常见但恐怖气氛很浓的史前物种很少有人愿意正视它(绝大多数人只不过是在动物园水池中欣赏一下懒懒晒太阳的幼仔“标本”),别的不说,就是那股腥臭气就足以让你在它的面前战栗。

  从音效特技的角度讲,还是可以的,音效处理基本符合恐惧点的爆发,有效地烘托了影片的紧张感,特技制作上个人感觉的确是一大看点。巨鳄的制作真实感颇强,如果不留意,恍惚以为它真的是一只活鳄 ,好莱坞的动物演员,乱真系数在90分之上,值得称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