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亡鳄鱼岛》10月15日上映 澳洲美景藏杀机

2009年10月0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拉达•米歇尔主演恐怖大片《逃亡鳄鱼岛》

惊恐的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影星拉达•米歇尔主演的恐怖大片《逃亡鳄鱼岛》将在10月15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这位金发美女曾在好莱坞大片《黄石的孩子》中与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暗生情愫”。在本片中,她不再奔波于炮火纷飞的中国,而是化身一位女导游,在澳洲与巨鳄上演生死大逃亡。与一般恐怖片“忽悠”成分过多不同,这部电影通过出色的画面与氛围烘托,同时具有视觉刺激的基础上给观影者更多内心惊悚的效果,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游客在拼命的逃亡,鳄鱼随时随地会将他吃掉,但不知道它何时出现,当它出现的时候一切都无法挽回.这种“看不见的恐怖”才是真正能触动观影者内心深处的恐怖,其中拉达•米切尔带领游客与史前巨鳄搏斗的情景是最让人不寒而栗的场面。

  女主角想不被“折腾”都难

  经常看恐怖电影的观众会发现这样一个现象,无论是拍巨蟒、疯狂的蚁群、或者食人鸟,即使画面极尽视觉刺激之能事,但看完总会让人大呼失望,“没劲”、“一点都不恐怖”这样的评价比比皆是。

  《逃亡鳄鱼岛》的导演克瑞格•麦克林恩道出了真相,他说要做上述那种“假惊悚”一点不难。“一部恐怖电影的基本结构其实是非常简单的,首先需要一个拥有着强烈的感情色彩的比喻做故事主线,然后再结合进一点浮华的喧嚣,即兴重复几个片断,只需稍做改变,就OK了。”

  若要观众不失望,就得制作“非常原创的故事”

  “以这种人类受到怪物袭击的影片为例,你必须仔细设计好即将成为牺牲品的角色和位置:谁先死?怎么死?这是一个问题,因为你需要做的,就是维持住观众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让他们猜不到一下分钟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未知’是这类电影最值得挖掘的兴奋点了,我还记得每当自己从中看到一些没想到的情况发生时,就会觉得很开心。”

  所以在影片中,当发哥的“红颜知己”陶醉于澳洲美景、或者当你认为伤痕累累的她几乎快获救时,别想得太轻松了,肯定还有更巨大的“未知”等着她。

  澳洲美景暗藏惊人杀机

  《综艺》在评价《逃亡鳄鱼岛》时说:“在澳洲那壮美的背景环境的衬托下,影片牢牢地抓住了你的眼球,让你连眨眼的工夫都没有。”

  影片宣传负责人告诉记者,这部电影很有看点的鳄鱼窝搭建在墨尔本梅德斯通区的一个仓库中,2006年的影片《夏洛特的网》里的谷仓内部场景,也是拍摄于此。导演通过高超的布景,让人难以置信那么美丽的场景竟然是一只怪物的栖身之所……

  这位负责人还说,虽然影片不是国外大片通常渲染的R级或者更血腥更暴力,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好看度,因为《逃亡鳄鱼岛》“另辟蹊径”。

  “我们以悬念和氛围烘托取胜,那种一味追求视觉暴力的方法已经不高明了。”

  正如《澳洲电影》所形容的:“既没有喷涌的鲜血,也没有恶心的残肢断体,更没有很像脑浆的糊状物,编剧兼导演克瑞格•麦克林恩拿出来的是一部颠覆了人们以往惯有思维的恐怖作品。”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