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小S涉嫌逃漏税? 补税谈判破局将法院见

2009年10月2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S涉嫌逃漏税(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2日电 大小S补税案获胜诉后,台湾税务部门拟改以个人所得重新计算税金,要两人补缴逾4千万元(新台币 下同)。徐母透过“立委”找台北市税务部门协商,结果谈判破局,各执己见,决定法院见。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小S以成立独资个人工作室方式,被台湾税务部门认定逃漏税,当时税务部门认定“营利事业所得”的金额与两人申报的不符,因此要求补缴营所税,大小S不服提起诉讼,六个案件全获胜诉。其中,五件定谳,税务部门未再提起上诉,一件仍在台湾地区最高行政法院打官司。

  台湾地区演艺人员所得处理方式,一种以个人名义接案,然后再按执行业务所得扣除费用成本后,申报所得税;另一种是透过经纪人公司接案,收入就当作薪资,不能扣除费用成本,全数申报所得税。大小S则是开设工作室,以人力派遣公司名义,按“人力派遣同业利润率27%”申报所得税。例如,年收入是1千万元,只以270万元申报所得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