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科幻悬疑片《神秘代码》 制作过程大揭秘

2009年10月21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强大的演员阵容

  制片人眼见已有无敌的导演阵容、完整的剧本和庞大的拍摄资金作后盾,便四出物色电影主角。杰森表示:“当时最重要的任务是找我们想要的救世英雄,究竟谁是真命天子?”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的承担和付出,使他成为现今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杰森大为赞赏:“尼古是最适合演这角色的不二人选。他给人强烈的刚阳感觉,同时却不失亲切感,这种特质是其它大部分演员没有的。同时,我也认为凯奇认同影片表达的理念。”

  “我深信这角色和故事能给凯奇带来特别的体验,因为他于现实生活中已为人父,他有实际的经验,明白一位父亲要面对的挑战,和如何于危难作决定。

杰森曾监制同样由凯奇主演的《气象人生》,因此对尼古拉斯的评价特别高:“凯奇和导演亚历克斯均视对方为偶像,因此他们绝对是个完美组合,可说是是百年难得的组合。”事实上,得知能与尼古拉斯合作,亚历克斯感到非常振奋。

  于尼古拉斯眼中,《地球毁灭密码》集合多个难得的元素──无懈可击的剧本加上导演亚历克斯坐镇,因此被他视为珍贵的演出机会。尼古拉斯认为他负责演的约翰教授是非常感性的:“约翰即使备受压力,亦无私的独力抚养儿子。由于大部分电影很少描述父亲对子女的关爱,相比下《神秘代码》更能吸引我参演。在约翰眼中,儿子家立的安全比任何事都更重要。其中一幕大大的触动我,当时加纳问:“我是否快要死了?”,我负责饰演的约翰跟着说:“这事情不可能发生,我绝不容许这事发生在你身上。”然后,电影会以大篇幅讲述约翰如何遵守这承诺。

  澳洲演员萝丝-拜恩参演过的电影中,包括大制作级数的《特洛伊》也包括像《我的秘密城堡》这样的小成本影片。她最近在《以法之名》里与格雷-克萝丝出演对手戏,并凭借精彩的演出,获得2008年金球奖“最佳女配角”奖。能和亚历士合作,萝丝把这机会形容为“中大奖一样”,“我很享受和亚历士共事,他很清楚自己的需要,而且善待每个演员。”

  鲁思拜恩表示:“这是个非常温情的电影故事,主要围绕四位主角共同面对生死关头,极吸引我。而我所饰演的角色黛安娜,陷入复杂的难题。事实上,她的过去很沉重,曾将她击倒,她一直尝试逃避一切生命中的梦魇。这部分充满挑战性,我要尽力演活出来。”

  导演普罗亚斯表示:“其实,萝丝和我想合作很多年了。在荧幕上她带给她所饰演的角色深度。这对于本片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人们想的和感觉到的很多是语言无法表达的。”

  萝丝几经面试得到这个角色,杰森对鲁思赞不绝口:“亚历克斯一开始就定了萝丝,她清新脱俗,且充满人性。其中一幕讲述她发现母亲是灾难预言的始作俑者,她所流露出的悲痛令身边所有人都动容。”

  萝丝和尼古拉斯合作的过程为她带来不少惊喜:“尼古对工作充满热诚,而且总给身边人带来惊喜。于第一场对手戏中,尼古给我出了一个大难题。我们于练习时达成共识,但他于演出时却以另一方式演绎,由原本文温、诡秘的气氛,变为患得患失。与尼古共事的过程相当刺激,因为他的思绪总是比其它人转得更快。”

  尼古拉斯同样欣赏萝丝:“萝丝的演出很逼真,情绪起伏的掌握简直一流,能牵动并带动每个观众更投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