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童木》投资高达8亿 徐娇张铁林潘粤明配音

2009年10月21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徐娇张铁林与王刚

潘粤明与羽泉亮相

  中新网10月21日电(张曦)20日下午,《阿童木》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式,配音演员徐娇、张铁林、羽泉、王刚潘粤明、谢楠盛装出席,阿童木“骨灰级”粉丝耿乐和童星杨紫作为嘉宾为电影的票房加油助威。

  大手笔制作只为经典

  据悉,《阿童木》总投资高达8亿人民币,集合了中国、美国、日本的顶尖之作团队,近500名专业动画设计师历时5年打造这部承载一代人童年记忆的动画大片,让50年经典动画形象阿童木以全新的形象震撼归来。

  《阿童木》的导演是曾成功执导《鼠国流浪记》获得五项安妮大奖的著名导演大卫.鲍沃斯,编剧提摩斯.哈里斯曾为红极一时的《空中大灌篮》担任编剧一职。电影中每三秒钟的动作需要耗时一周来完成,正因为这些独到的优势,让《阿童木》这部电影的品质不容觑。

  配音阵容相当豪华

  凭《长江七号》一炮而红的小演员徐娇在片中为阿童木配音。古灵精怪的她已是第二次反串出演“男生”。

  “皇阿玛”张铁林为阿童木的爸爸天马博士献声,而谈吐风趣的王刚则为外表和善、内心奸诈的哈马配音。尽管两人经常合作,但是同为一部动画片献声还属首次。

  最令人意想不到是内地实力组合羽泉为电影中四个可爱的小机器人:喷喷、刮刮以及机器人三剑客中的两剑客配音,从未尝试过谐星风格的他们此次要扮演搞怪角色,令观众充满期待。

  温文尔雅的潘粤明在剧中为天马博士制造的首个家居机器人奥伦配音,潘粤明在剧中非常具有喜剧色彩的声音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当红娱乐主持人谢楠也参加了该剧配音,她所配的角色是阿童木的女友“歌娜”,她透露这个角色是不折不扣的中国人,是制作方专门为中国庞大的阿童木粉丝团所量声打造的。

  重量级粉丝现场助威

  阿童木“骨灰级”粉丝耿乐出席此次活动,他展示了自己多年来收藏的阿童木相关物件,并当场考试配音演员对阿童木的了解程度。

  在《家有儿女》中扮演小雪的演员杨紫也到场为阿童木票房加油,杨紫看到偶像张铁林和王刚十分开心,当场为两位老师送上阿童木的礼物。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