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粤明康复后身体发福 只因妻子董洁每日煲汤

2009年08月0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搜狐娱乐讯 经历了车祸伤痛的潘粤明身体康复,并于近日出席了其主演的电影的宣传活动。身体明显发福的潘粤明讲述了车祸发生时的前前后后,并表示经历了这些之后,对于人生的态度有了升华,而老婆董洁每日煲汤的悉心照料则是其身体发福的“主因”,于是,笑称“靠脸吃饭”的潘粤明恢复了每日运动,开始减肥。

  潘粤明发生车祸时,正在福建拍摄新戏《为你而来》。他回忆说,当时并没有感到害怕,因为是一瞬间的事情,翻车的那处地点,垂直高度有23米,斜坡高度有32米,也因此,潘粤明笑称自己捡了条命。因为肺部受伤,潘粤明在养伤期间都没法抽烟,加之老婆董洁每日煲汤悉心照料他,出现在当日活动的潘粤明身体已经明显发福,脸部也圆了一圈。开玩笑说“靠脸吃饭”的潘粤明现在已经开始恢复运动,要把长上去的肉减下来。车祸之后,潘粤明深有感触,他说:“我觉得自己对人生的看法又有了升华,现在觉得只要活着,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其他都是假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