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神秘代码》10月30日上映 凯奇追查末日缘由

2009年10月20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神秘代码》

  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神秘代码》即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影院。这部讲述尼古拉斯•凯奇努力阻止代码所预言的灾难发生的惊悚故事,将再度掀起一个有关世界末日的话题。

  尼古拉斯•凯奇再变英雄 誓将末日追查到底

  银幕硬汉形象深入人心的尼古拉斯•凯奇此次在《神秘代码》中饰演了一个为了保护儿子而放弃一切的父亲。他饰演的天体学教授约翰发现了一组记录所有灾难事件的神秘代码,他试图警示世人,但没有人相信他,当他意识到儿子加纳与这些神秘代码有某种联系时,他更奋不顾身地要拯救儿子,阻止灾难爆发。约翰再次被尼古拉斯•凯奇塑造成了一个十足的救世主形象,只是《神秘代码》对这种英雄主义情结有着全然不同的解读。

  能找到尼古拉斯•凯奇主演本片,也是《神秘代码》可以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之一。凯奇表示《神秘代码》充满科幻、诡秘和戏剧性。“世界未日这话题早已植根大家心中,每人都有能力防止事情发生。当面对这责任时,你能做什么?”而影片剧情对这一部分的处理绝对出乎意料。

  太阳风暴毁灭地球 特效场面夺人眼球

  大银幕上关于地球毁灭的镜头有很多:海啸、地震、病毒、与彗星相撞、外星人的攻击……《神秘代码》用完美特效再添一种新的可能性——太阳风暴。在《神秘代码》的结尾,太阳风暴在地球表面掀起的热浪会摧毁地球上的一切建筑和生命,整个地球陷入一片火海风暴里,特效场面制作得异常壮观。

  《神秘代码》另有两处精彩的特效场面令人难忘,一处为飞机的空难长镜头,从凯奇看见空中的飞机到飞机坠毁后,凯奇跑去营救伤者,在拍摄上一气呵成,令人印象深刻。另一处为地铁冲出轨道与另一地铁列车相撞,场面更是触目惊心。三处炫目特效体现出好莱坞商业大片的精良制作。

  《我,机器人》导演执导 《神秘代码》再现科幻元素

  《神秘代码》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全球大卖科幻片《我,机器人》的亚历克斯•普罗亚斯。而这部《神秘代码》显然包含了更多的元素。亚历克斯从影片开拍前5年就已经介入了剧本的编写,亚历克斯的独特电影风格,获得了制片人的青睐。

  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说:“在我眼中,任何电影都是大制作、大电影。《我,机器人》是一出大型而复杂的科幻巨献,而每部电影都有其复杂性。《神秘代码》最棒的地方是它以人类情感和关系为基本。故事本身充满真实感,我们不是要观众非信不可,只是想带出‘凡事皆可能’的信息。”

  除去动作、惊悚,《神秘代码》还是一部充满科幻元素的电影,贯穿影片始终的神秘耳语者在结尾处显出真身,以及壮美的飞船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摄影指导西蒙•达根也是《我,机器人》的摄影指导。

  剧情:

  影片讲述了一个被埋藏在一所小学的“时间胶囊”里的神秘代码,在50年后被交到了尼古拉斯•凯奇儿子的手中。作为在麻省理工教授天体学的老师,凯奇无疑中发现了这些代码预示了一系列灾难事件,而这些灾难的最终结果就是世界末日。凯奇会如何保护自己的儿子并拯救世界呢?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