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古拉斯-凯奇将出演“青蜂侠”对手 (图)

2009年07月22日0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青蜂侠》女主角属意卡梅伦·迪亚茨

  东方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迪亚茨有望出演女主角
李连杰是“安藤”的热门人选
凯奇在新片中的魔法师造型
  据《综艺》日报报道,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正在商谈哥伦比亚影业的新片《青蜂侠》,如不出意外,他将在片中饰演一个大反派,也是青蜂侠的敌人。女星卡梅伦·迪亚茨同时获邀出演《青蜂侠》的女主角。目前她正在与哥伦比亚影业商谈此事,若最终出演,她的角色将是一个与男主角“青蜂侠”布利特-雷德(本片的编剧之一、喜剧明星塞思-罗根饰演)相爱的记者。

  尼古拉斯·凯奇近年来出演了一系列纯商业好莱坞电影,好角色稀缺。
最近他刚结束与莫妮卡-贝鲁奇合作的《魔法师的学徒》一片,以及1992年老片《坏中尉》的最新翻拍版。卡梅伦·迪亚茨则即将搭档汤姆-克鲁斯,出演20世纪福克斯推出的一部暂未定名的喜剧新片,该片由《一往无前》的导演詹姆士·曼戈尔德执导。

  《青蜂侠》源自1930年代的美国广播剧,并于1960年代拍成同名电视剧,功夫巨星李小龙因为在剧中饰演“青蜂侠”的搭档“加藤”而走红美国荧屏。新版电影《青蜂侠》原本的定位是周星驰进军好莱坞的导演处女作,但去年12月,周星驰因“创作上的分歧”放弃了《青蜂侠》的导演工作,但签约出演“加藤”一角。在他辞去导演一职后,导演人选敲定为曾执导《纯洁心灵的永恒阳光》的法国怪才米歇尔-冈德利。不久前,周星驰又宣布放弃饰演配角“加藤”,替补人选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哥伦比亚影业似乎并不准备因此放慢该片的拍摄计划。按原定日程,该片将在今年9月开机,于明年7月9日上映。因此“加藤”的扮演者人选预计将于近日宣布。据美国媒体分析,在美剧《英雄》中出演“安藤”一角的韩裔美籍男星詹姆士-凯森-李和华人功夫明星李连杰是最热门的人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