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被“抓”进派出所 众多群众门口围观(图)

2009年10月20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张国立在片场

派出所门口引围观

  昨晨,大明星张国立一行来到南岸南坪镇派出所,架好机器铺好线路,张国立剧组开始在派出所内取景拍摄电视剧。现场,电视剧拍摄与派出所日常工作两无误,不少报案和办事的市民发现张国立后,还纷纷走上前握手打招呼。据了解,该电视剧名叫《不如跳舞》,25集剧集将全部在重庆取景拍摄。

  张国立派出所内被围观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南坪镇派出所,大门外已被市民们围得水泄不通。“主角是大明星张国立哟!”市民们一边议论,一边伸长脖子向派出所内张望。记者看到,剧组在派出所大厅里架起了灯光和摄像机。刚走进大厅,记者便与身穿浅黄色T恤的张国立撞个正着,“张老师好!”听到记者的招呼,张国立报以微笑。此时,张国立刚结束在派出所调解室内的一段剧情拍摄。该剧名叫《不如跳舞》,是一部描写小人物的轻喜剧。

  主持完金鸡奖连夜飞渝

  结束了自己的戏份,张国立又坐到导演席上观看其他演员的表演,这时,张国立看起来很疲惫。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剧组人员告诉记者,前日,张国立刚结束金鸡奖的主持工作,当晚便飞回重庆,根本没有顾得上休息便回到了剧组。该工作人员说,之所以到派出所拍摄,是因为剧情中张国立所饰演的角色被人误认为嫌疑犯,并被扭送到派出所。选择南坪镇派出所,就是因为该派出所被包围在居民区内,充满了生活气息。他们只借用派出所一天时间不会妨碍办公。

  民警也渴望当群众演员

  现场,剧组占用派出所大厅右侧的调解室和一间办公室,而大厅左侧的值班室则正常办公。到派出所办事的市民认出了张国立,纷纷找其握手。除了市民追星,民警也想追星。一龙姓民警告诉记者,他很想当群众演员,但由于公务在身只能作罢。 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

  揭秘

  张国立自编自导秀舞技

  据了解,《不如跳舞》共25集,描画了各色小人物对于生活的认知与理解过程。全剧以轻喜剧的方式,让观众看到平凡的人生也是需要梦想。该剧为张国立自编自导,在剧中,张国立扮演一位舞林高手,还要秀国际标准舞。为此,张国立还专门减了肥。

  张国立介绍,为成都拍摄的《大生活》受到好评,因此他想为重庆拍摄一部好片子。《不如跳舞》剧中会有大量的重庆元素,比如重庆人的生活、时尚。剧组工作人员陈震华表示,该剧于今年9月在重庆大学开机,此前已先后在南滨路等地取景,除主角外,其他演员大多来自重庆本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