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BTV端上缤纷奥运配菜独家解密各频道节目

  在奥运报道的人数上,北京电视台与境外记者拉开主场新闻战,不仅将北京卫视BTV与BTV7相辅相成,推出系列奥运报道节目,甚至连法制节目、人文节目、科技节目、健康节目,以至动画节目,都向着奥运大变脸。

本报记者独家提前为观众解密北京电视台各频道向着奥运完美转身的各环节。

  BTV-2

  重点播出奥运歌曲

  《音乐风云榜》、《点歌台》奥运期间重点播出奥运歌曲。

  BTV-3

  讲述奥运相关故事

  科教中心通过法制节目、人文节目、科技节目、健康节目等四个通档全面配合奥运宣传。

  《法治进行时》从本月6日起,推出一档40分钟的法治进行时特别节目《奥·秘》,全面体现北京民警如何服务奥运,保障奥运平安。《强档故事汇》的四档栏目分别邀请奥运人物到演播室讲述奥运故事。

  《传奇》推出《通往冠军之路》系列及《同仁堂》和《全聚德》多部反映中国特别是北京历史文化的专题。

  《魅力科学》以专家讲述奥运科技及发明创意为主题。

  《祝你健康》邀请著名运动学专家讲解跟奥运有关的健康体育活动普及。

  BTV-7

  服务奥运衣食住行

  从今日至24日,每天12:00-14:00及18:00-21:00两个时段进行英文信息字幕实时播出,总量超过2000条英文信息。也是奥运期间在京的外国友人的生活频道。《食全食美》推出《奥运菜谱大揭秘》,亮大师绝活。

  《7日7频道》推出《微笑北京奥运生活》,力争做全民参与奥运的最佳感召与展示平台。

  《大城小事》推出《北京印象》,展示北京的怀旧与复古,《时尚装苑》

  推出《玩转时尚北京城》,呈现北京的时尚感。

  BTV-5

  解读奥运经济

  财经频道从奥运经济发展和社会投资热点等解读奥运经济特色。而这个频道最广泛为观众喜欢的奥运节目可能是《超级访问》与《名人堂》。

  《超级访问》将在奥运期间邀请体育界知名人士畅谈奥运精神。《名人堂》虽然同为访谈节目,但将与《超级访问》差别定位,推出《美丽转身》,讲述奥运冠军转型之后的故事。《每个人的奥林匹克》,解密奥运赞助商的故事。

  《首都经济报道》将推出《赢》,讲解奥运经济中的营销之战。

  《城市》推出20集系列节目《礼仪之邦》,向全世界宣扬中国礼仪文化。

  《天天理财》准备了15集特别节目《我与奥运收藏》。

  BTV-8

  持票观众分享感受

  青少频道从今日至24日,将播出奥运特别节目《北京青年奥运非常道》,时长50分钟,特别邀请40余位明星和21位持奥运门票的观众,感受21天奥运文化大餐。

  BTV-9

  滚动播出奥运文艺演出

  BTV-10

  福娃英文对白

  国内首次尝试全英文对白和全英文字幕地播映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有望开创国产动画播映新模式。同时,《闪天下》推出动画评书《奥运趣闻》,网罗与奥运相关的大小趣事,卡酷剧场播出有浓郁北京特色的动画情景喜剧《快乐东西》第四季。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