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12-10.19票房:《野兽家园》夺冠 票房回暖

2009年10月19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一周北美票房
一周北美票房

《野兽家园》
《野兽家园》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美票房迎来了万圣节前的第一个下高潮,三部大规模新上映的电影《野兽家园》(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和《继父》(The Stepfather)全部进入票房前十名。其中,斯派克-琼斯执导的《野兽家园》,最终以3247万美元的收益成为上周北美票房的周末冠军,《守法公民》进帐2125万美元,位居第二,《继父》则收回1230万美元,排在票房榜第五名。

值得一提的是,由派拉蒙公司出品的超低成本恐怖片《灵动: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开映第三周继续创造奇迹——上映规模由169家扩大到760家影院之后,周末获得2016万美元,位居第三,这也使得该片的收益率达到了3300%,成为《女巫布莱尔》十年后的又一个绝对票房奇迹。

  上周五,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电影《野兽家园》,在3735家影院(其中包括145块IMAX银幕)上映后,单日即收回1190万美元,成为了该级别类型电影史上的10月开画票房之最。华纳公司的发行总裁丹-费尔曼(Dan Fellman)吃惊地表示:“《野兽家园》突然排到周末票房冠军的位置,我们都感到相当惊悚,它居然打破了该类型电影的10月纪录!”此前,该纪录的保持者是去年10月上映的《比佛利拜金狗》(Beverly Hills Chihuahua),影片上映第一天的收入为800万美元,而《野兽家园》比它多出了300多万的收益。根据票房机构的统计,《野兽家园》25岁及以下的观众占到了55%之多,他们集体为本片给出的平均分达到了A-,而烂番茄网站给出的影评人评分也达到了69%,算是一部质地颇为精良的影片。在影史上,全动画制作电影的10月开画纪录保持者是《鲨鱼故事》,该片的首映单日票房为1290万美元,而10月开画当日成绩最高的电影,则依然是2003年的《惊声尖笑3》(1840万美元)。

  由当红男星杰拉德-巴特勒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主演的《守法公民》,上周五在2890家影院上映后,获得760万美元,该片的出品方Overture Films去年曾推出了由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正义杀戮》(Righteous Kill),该片曾是该公司秋冬档影片开画纪录保持者,首映日进帐580万美元,《守法公民》以绝对优势超过了此片。上周震惊全美的《灵动:鬼影实录》,本周继续发威——这部讲述一对夫妇用DV镜头对准房间,觉察到异常“鬼影”出现的超级恐怖片,让更多的观众吓得魂飞魄散——影片从159家影院扩张到760家,周五单日获得670万美元,前两周的累计票房为2030万美元,目前的本土总票房已达到3371万美元。另一部新上映的恐怖片——Sony-Screen出品的《继父》则相对低调,2734家影院的单日总票房只有430万美元,周末的总票房为123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小规模上映的电影也颇令人关注——由众多大牌导演和明星合力打造的短片集《纽约,我爱你》(New York, I Love You),影片在119家影院上映后,周五单日获得118000美元的收入,单厅获得940美元,周末的累计票房达到372000美元。《纽约,我爱你》由曾推出过在戛纳影展登陆的著名短片集《巴黎,我爱你》的制片人埃曼纽尔-邦比担当制片,此次,他汇集了来自各个国家的导演,独立完成一部短片,核心命题都与纽约相关。该短片集的导演阵容非常强大——除了最受关注的好莱坞玉女明星斯嘉丽-约翰逊和娜塔丽-波特曼两人之外,日本的岩井俊二、印度女导演米娅-奈尔、《X战警3》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中国导演姜文、威尼斯金狮奖得主安德烈-萨金塞夫以及土耳其裔导演费斯-阿金等,都各自独立执导了5分钟的短片。出演影片的重量级明星,则包括《变形金刚》系列的男主角希安-拉博夫、中国台湾地区女演员舒淇、奥斯卡影后朱莉-克里斯蒂、老牌女星克洛利斯-里奇曼、英国当红小生奥兰多-布鲁姆、当红性格女星克里斯蒂娜-里奇、华裔女星Maggie Q、《训练日》的男主角伊桑-霍克、《星战前传》的男主角海登-克里斯腾森、正在于西恩-潘闹分手的著名女演员罗宾-莱特-宾、《危情十日》男主角詹姆斯-凯恩、《教父3》男主角安迪-加西亚等。可惜的是,从目前影评人的反馈效果来看,其艺术水准并不高,好评率只达到了43%。

  本周票房前12名的影片总票房为1.29亿美元,比上周提高了35.8%,这也是今年9月以来,第一个总票房突破一亿美元的周末,秋冬的票房硝烟终于开始弥漫开去。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