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雾里看花》演混小子 张博坦言无法面对自己

2009年10月18日1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
张博

  习惯了张博《重案六组》当中,虎头虎脑一身正气的刑警形象,反观正在热播的央视大戏里《雾里看花》里,为了利益以及爱情不惜与好兄弟邢佳栋反目成仇的反面角色夏海生,两极化的人物性格着实让观众对两个人物产生这样的质疑:这真的是同一个人演的吗?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张博演技的褒奖。作为夏海生的扮演者,张博表示直到现在,他自己也没有看过完整版的《雾里看花》,因为见不得自己“挤眉弄眼”的样子。

  如果说《雾里看花》中,邢佳栋饰演的郑岩是“纯爷们儿”,相对而言张博饰演的夏海生则是一个“四毒俱全”的混小子,之所以不说他五毒俱全,是因为在他的身上还有“情”的存在:赚到的第一笔钱,首先想到的是给住了一辈子平房的妈妈,买一个楼房。

  有记者问及张博,看过自己演的《雾里看花》吗?张博用他惯有的“张式冷幽默”回答道:“其实在做后期剪辑的时候,因为需要配音我瞄儿过几眼,但是在电视台播的时候,说实话我看不太下去,因为不太愿意面对电视里面那个我,离现实有点远,尤其是当着别人的面,看自己在那‘挤眉弄眼’,实在是别扭(笑)”。(喵喵/文)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