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山大叔康复出院 治疗花了30万

2009年10月17日06: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杨昊
  哈尔滨新闻网讯(杨昊)随着赵本山的康复出院,各大媒体持续14天的新闻大战终于告一段落。据了解,赵本山这次住院花了30万元左右,惊险的是,在手术过程中他还经历了动脉瘤二度破裂。

  据赵本山入住的上海华山医院工作人员透露,赵本山住院期间,开了3间病房,每间病房每天的费用为1400元,赵本山共住了14天,费用超过5万元。
赵本山仅手术费用就在8万元以上,加上后期治疗费用、营养费用、复建费用等,花费近20万元。而其他宾馆的费用还没算进去。

  主治医生顾宇翔透露,赵本山的手术是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做的。“赵本山夫人决定不告诉他真实情况。我就说再做个检查。本山大叔还有疑问:检查不是做过了吗?我说再做一个详细的。到了手术室,一麻醉,他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手术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赵本山在手术过程中经历了动脉瘤二度破裂。顾宇翔说:“风险很大,做手术当时,动脉瘤的再一次破裂。后果是很严重的,有的病人昏迷了,偏瘫了,甚至严重到死亡。”好在赵本山手术后恢复迅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