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瞻:2010年贺岁车轮战的八大法宝

2009年10月16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晓晨

  “争档期” “圣诞元旦”档期VS“春节情人节”档期

  贺岁档的确是目前中国最完善、最火爆、票房产出能力最高、消费能力最强的一个档期,多年来已成为国产大片的饕餮盛宴。最初的贺岁档从12月下旬延伸至1月上旬,后由于大片扎堆态势愈演愈烈,使贺岁档日期一再提前至11月初,并延至新年2月底,涵盖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多个节日。巧选档期将为影片带来不菲的回报,比如《十月围城》、《风云2》、《刺陵》都锁定在12月17或18日这一包揽“圣诞”、“元旦”双档期的黄金时段上映。其次是《孔子》、《三枪拍案惊奇》、《锦衣卫》等片选取的2010年2月的“春节”、“情人节”双档期。依往年经验看,“圣诞”、“贺岁”双档期的吸金能力最为明显,《十月围城》、《刺陵》的档期很好很正点。

  《十月围城》《刺陵》取胜指数:★★★★(一句话点评:圣诞比春节红火?这是一个现象)

    下一页: 《刺陵》VS《未来警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三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