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圈需要怎样的爱情 有几个坚强如周迅的女孩

2009年10月16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与朱丽倩
刘德华与朱丽倩

周迅在《诛仙2》中的造型
周迅在《诛仙2》中的造型

  娱乐圈的爱情注定几家欢喜几家愁。有轰轰烈烈的恋爱和功德圆满的结合,比如梁朝伟刘嘉玲;有几经忐忑最终无奈诉诸天下的结合,比如刘德华(作品集)朱丽倩;有爆第三者插足导致婚姻亮红灯的例子,比如孙楠买红妹;却只有一个人,对每段恋情都投入甚多,公开陷入,不管是否为飞蛾扑火。

  对于影坛巨星梁朝伟,除了祝福,更多的敬佩,和刘嘉玲携手走过多年,在流言蜚语之下仍能不弃不离,终成正果。同样,黎明和同为圈中的模特乐基儿也赶上结婚潮大方承认婚事。

刘德华的隐瞒除了之前的种种顾虑,现在更多需要道歉的,也只有那个出身豪门却洗尽铅华一心为他持家的马拉西亚女子。

  可能是因为在几位天王的带领下,娱乐圈中很少有人会把自己每一次的感情都公之于众,大部分明星提到爱情都是遮遮掩掩,生怕被人知道影响形象。所以现在网上的明星资料里面,没有婚否一栏实在是明智,谁知道背地里这个明星有没有结婚呢?

  说到这些,就不得不说说周迅(环保官网),这个娱乐圈里的“异类”。周迅是我一直很喜欢的艺人,精灵一样的长相,那不是任何一个美女故意睁大无辜的眼睛再故作开朗可以装出来的。而周迅对感情的果敢和不顾一切倒真如其人一样,是个异数。几乎每段感情,周迅都会大大方方的公之于众,让所有人分享自己的幸福。

  如此真实的周迅在感情上一贯的悲情身份,一贯的至情至性,非但没有成为她的绊脚石,倒是为她的事业助力和增色不少。不多见的坎坷情路,虽然当事人走来艰辛,但也为她沉淀出难得的淡定气质。就想周迅最新单曲《爱恨恢恢》中唱道:宁愿牺牲忘情的道行在你面前崩溃,还是选择枯木的坚强把那春草摧毁。真是发自肺腑感叹啊。

  《爱恨恢恢》的MV也很有特色,风格冷峻凌厉,周迅在当中的表演和装扮,都充满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周迅如从天而降的凌波仙子,感叹着世间的“爱恨恢恢”。据说这个MV是周迅专为代言的《诛仙2》拍摄的,诛仙、诛仙,敢为爱而诛仙灭神,倒是很符合周迅的性格。

  娱乐圈中的女子,究竟需要怎样的聪明伶俐,到底需要怎样的爱情?从一而终、隐而不发、还是爱恨恢恢?是同山口百惠一样为“爱”坠入人生和事业的深渊?是像麦大姐一样换男人如换衣服一样轻松?是如朱丽倩一样为爱甘居人后长达24年?还是似周迅一样越挫越勇,只为寻找一份完美的爱情?也许,娱乐圈可以多一些像周迅一样勇敢的女孩儿,坦然的面对众人的窥视,公开每一份恋情并真心经营,勇敢坚强的面对质疑,真心的接受祝福,离开电影,离开其他一切可以依附的光鲜外表,收获的将是一段明星最想得到的,平凡人的平凡爱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