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一山被经纪公司雪藏 入围金鸡奖无缘亲赴

2009年10月16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

  年中完成《寻找成龙》一系列宣传的张一山近日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此次《寻找成龙》入围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张一山终于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他表示,很荣幸《寻找成龙》能在建国60周年大庆的时候参与到本次金鸡百花盛会当中,可是由于将被被公司“雪藏”大半年,不得不跟金鸡奖颁奖典礼失之交臂了。

  《寻找成龙》屡获大奖 成张一山转折之作

  虽然本届金鸡奖《寻找成龙》入围的是“最佳儿童片奖”,但却不失为张一山摆脱童星称号的转型之作,这部影片还被选为 “法兰克福中国电影展”的开幕影片,一山作为主角受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邀请,去到法兰克福参加影展开幕式,受到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欢迎。

  《寻找成龙》上映以来,不仅入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同时也刷新了国产儿童片的票房最高纪录。前不久更在第十届中国国际儿童电影节获得“我最喜欢的儿童片”奖,主角张一山也凭借此片荣获“我最喜欢的儿童演员”奖。此次《寻找成龙》能入围中国电影节专业性评选的最高奖金鸡奖,更是给了一山莫大的鼓励和肯定。

  由于《寻找成龙》的成功,一山开始被儿童片以外的类型片关注,外界邀约不断,经纪公司也着手根据他的自身特质为他量身打造影片。但是,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一切计划不得不立即喊停。

  被雪藏高三冲刺专心读书,高考结束前将不接受任何邀约

  今年九月升入高三的张一山即将进入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之前在很多访问中他也多次表示希望能够进入专业影视院校进行深造,为了能顺利实现这个梦想,经纪公司已经在刻意减少他的演艺工作,尤其进入十月份,几乎完全把他“雪藏”,除了正常到学校上课,放学后和周末经纪公司都为他请了各科老师密集补课。又由于学校规定出京学生回京后需在家自我隔离一周,为了不耽误学习,一山不得不遗憾割舍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

  对于一个艺人来说,长达多半年的“雪藏”必定会影响个人的曝光率和人气,对此演艺事业正在稳步上升中的一山不会担心吗?一山说:“其实我很感谢公司这么照顾我,毕竟我目前最大的梦想就是考上专业院校,这也是为了让演艺之路走得更长远扎实。以后不接通告了,时间会比较充裕,补课的力度也会加大,我想我会很享受这种普通高三学生的紧张生活。”对于是否很有信心考上北电、中戏这样的专业院校,他也说,“我只不过是比别人多一些表演的实践经验而已,国家这么大,人才济济,自信我是肯定有,当然也要看哪个院校能录取我,我会非常荣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