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报“巴哈古丽退出“天使”很突然

2009年10月1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东方卫视的《加油!东方天使》今晚将进行5进3比赛。受到“结婚门”影响的5强选手巴哈古丽突然在周三晚上直播的《明星学院》五强踢馆赛中宣布退赛。昨日东方卫视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哈古丽也在发布会上澄清了此事。


  之前,上海媒体报道过一则“皇家婚礼耗资百万,成都小伙迎娶土耳其美女

  ”的视频新闻,里面的主角就是巴哈古丽。由此,巴哈古丽被指造假说谎。对此,巴哈古丽承认视频中的人是自己,但那是为酒店拍摄的广告,“广告公司在我们学校选演员,希望能找到一个长相欧化的女孩。这个"新郎"是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生,事先我根本不认识他,现在也已经没有联系了”。

  对于巴哈古丽的决定,主持人曹可凡在节目中表示:“我们尊重她的选择,希望她能再次回到这个舞台上。”

  昨日,东方卫视就巴哈古丽退赛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巴哈古丽对“结婚门”事件做出解释。她首先公布了自己的身份证资料,她的全名是“巴哈古丽热合木吐拉”,维吾尔族人,出生于1988年4月2日。她表示,自己才21岁,并不是视频中所说,是某国留学生,年龄也不是视频中说的24岁。巴哈古丽表示,自己现在心情比较平静,希望关心她的粉丝和朋友们,不要为她担心。本报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