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雅芝复出捧场关锦鹏 挑战出演异域女子

2009年08月11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晨
赵雅芝挑战出演异域女子
赵雅芝挑战出演异域女子

  淡出影坛4年后,赵雅芝终因为好友关锦鹏的邀请,破例加盟新片《用心跳》。据悉,赵雅芝将在片中饰演拥有俄罗斯血统的神秘女人“娜塔莎”。昨日(8月10日)搜狐娱乐前往《用心跳》剧组探班,记录下了赵雅芝在片场的点点滴滴。

  阔别四年复出捧场关锦鹏

  赵雅芝和关锦鹏相识多年,五年前他曾执导过由赵雅芝主演的电视剧《嫁错妈》,当时赵雅芝的演技让关锦鹏十分着迷。再次和关锦鹏合作,赵雅芝感觉特别强烈:“我看过剧本后非常喜欢,觉得阿关这次完全跳脱自己,走入另一个类型,而且整个剧本的层次、境界都要高,我当然要来支持他。”

赵雅芝神秘女子造型
赵雅芝神秘女子造型

  四年没有拍戏的赵雅芝在镜头前丝毫看不出离开聚光灯四年的生疏,她来回走位几次之后,突然问关导:“阿关,我这个角色好像需要媚一点喔?”关导笑说:“对,就是要你媚一点。”她的演出也让杜可风十分兴奋,在现场每拍完一个镜头都会大喊,“太美了”、“太棒了”,让她开心地说:“老杜,你真的很会激励演员啊!”她也确实让新人们看到专业演员的实力,有她的镜头都会轻松过关!

  戴绿色隐形眼镜演异域女子

  关锦鹏力邀赵雅芝加入《用心跳》,除了看上她演技能带动新人演员,更因为她富有神秘感的个人特质。赵雅芝在片中饰演拥有俄罗斯血统的神秘女人“娜塔莎”,因为她的出现,让30年代的六个戏班小子踏上时空之旅。由于赵雅芝四年前拍完一部电视剧后便再没有作品问世。和她连络之前,关锦鹏还有点忐忑,担心她还想继续休息。没想到赵雅芝看完剧本之后,一口答应,还自学了两天俄语,让关锦鹏非常感动。

  赵雅芝说:“刚看剧本的时候还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找我来演一个外国女人,难道我长得很像吗?”后来关锦鹏告诉她,他曾有个朋友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外表也和中国人一样,但是气质就与众不同。他说,找赵雅芝来试装之后效果特别好,“连我自己想起来,选赵雅芝来演这个角色,我也觉得自己牛。”

  张叔平为了这个角色,特地安排了一顶大帽子和黑色的的大衣让她呈现旧时贵族的形象,另外还让她戴上绿色隐形眼镜,除了让她更接近俄罗斯血统的角色,也更强调了角色的神秘感。她的造型共有两款,除了黑色的造型外,还有一套冬天的绿色长外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