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幕片《寻找微尘》关注公益 45位明星倾情加盟

2009年10月14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娜
开幕片《寻找微尘》
开幕片《寻找微尘》

  搜狐娱乐讯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影片《寻找微尘》今日(10月14日)在南昌市百花洲影城举行发布会。本片根据“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青岛“微尘”真实故事改编而成,45位青岛籍演员不计报酬倾情出演。

  在发布会上,《寻找微尘》制片人贺至宝、导演沈东、女主角李婷共同向大家推荐了这部电影。本片讲述的是发生在山东青岛市感人至深的爱心群体故事,几乎所有细节都来自真实。倪萍、唐国强、黄晓明夏雨黄渤陈好、李婷、朱媛媛等青岛籍著名演员共同参与了该片的摄制。据制片人贺至宝介绍,为了呈现大爱、关注公益,这些演员均是不计报酬,倾情加盟。

  在现场,女主角李婷坦言,接拍本片时,她刚刚生完孩子,但被剧情所打动,毫不犹豫的参加了电影的拍摄。而她的丈夫,著名演员寇振海也对李婷的决定非常支持。导演沈东透露,该片已经入选埃及开罗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此次获邀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展映活动,并成为电影节开幕影片,他与贺至宝都感到特别的高兴。

  据悉,电影《寻找微尘》在山东上映一个月以来,已经收到了来自各方面的不少好评,并将于本月起陆续在全国各地上映。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