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演艺暨剧院团管理高峰论坛深圳召开

2009年10月14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为推动中国演出、娱乐业的发展,促进国内演出娱乐业间的广泛交流与合作,给全国各地的艺术表演院团、演艺场所和演出经纪机构提供一个交流、研讨、培训的平台。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培训部现举办“首届中国演艺论坛”,本届论坛主题为建国60周年:中国演艺业的发展契机,副主题为如何实施演出剧目“走出去”战略。

  近年来,艺术院团经营管理人才的严重匮乏成为现代演出业发展的瓶颈。而现代演出单位的管理又是十分复杂的系统工程,专业知识面要求越来越高。人才匮乏和知识结构老化严重阻碍了我国文化艺术进一步发展。通过相关知识的系统研讨、学习,代表将掌握管理的先进理念及实践经验,构建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科学管理模式,提升领导力,从而推动企业品牌建设。

  此届论坛得到政府领导、专家学者和业内同仁的大力支持和热烈响应,同时还将举行全国优秀剧目的推介及合作洽谈会,并组织参观文化设施、观摩大型优秀剧目等活动。鉴于贵单位在行业内的特殊地位,我们特邀请贵单位派员出席参加本届论坛,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文化事业改革大计。王超/文

  首届中国演艺论坛 内容

  主办单位: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培训部

  协办单位:澳门特别行政区文化局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服务中心 广东省文化厅

  承办单位:北京世际焦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论坛主题:建国60周年:中国演艺业的发展契机

  一、论坛时间:2009年12月10日---12月15日

  二、论坛地点:深圳(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对象:各地文化厅、文化局主管领导;各地剧院团、演出公司、演出场所及演出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国内演出投资公司代表;国外演出机构代表以及演出设备生产、服务公司的负责人;各文化艺术院校相关院系的负责人及各学术团体的专家等。

  四、论坛服务:组织演讲研讨、项目洽谈和观摩演出等各项活动,会刊免费刊登参会单位简介,对重点单位进行宣传报道。所有代表均可向组委会提交论文,由组委会印刷成册在大会上发放并交流。

  六、参会方法:参会人员将报名回执填写后,传真至会务组,由会务组于开会前十五天统一发送报到通知。

  秘 书 处:010-51002023 51002046

  会 务 组: 电话:(010)85759604 85757687

  传真:(010)85759604 85757687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