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论坛 吴宇森赞中国电影进步

2009年06月17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导演吴宇森今早在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论坛时表示,他向来都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拍电影。他透露拍《赤壁》前做了很多研究,发现很多亚洲观众感觉中国历史大片陈旧压抑,因此很不喜欢。“青少年对前途感觉彷徨,年轻人希望获得关爱。

在我心目中,以弱胜强,有东方浪漫色彩的故事很适合现在的市场。”

    今天论坛的主题围绕“金融危机下的中外电影合拍机遇与策略”展开。金融危机浪潮席卷全球,但2008年中国电影票房却以超过30%的增长欢喜收场。因此,中国电影市场这块大蛋糕对中外投资人极具诱惑力。吴宇森表示,中国有很好的人才和设备,只要多一些经验,多和国际合作,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内容上,都将有不一样的进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