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炳二度吸毒险遭通缉 凑3万获释羞于求助小S

2009年10月14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炳二度吸毒险遭通缉

  中新网10月14日电台湾艺人大炳二度吸毒,被判刑3个月并处罚金9.2万元新台币(下同),但他未报到执行险遭通缉,昨他急忙赴板检报到;因他经济困窘,检方裁定他分3期缴易科罚金,昨晚大炳缴交3万元后获释。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炳(本名余炳贤)昨天解释,他未准时报到执行,是因他已搬到汐止,传票寄到南港旧家,表妹代签收却没告诉他,昨看报纸才知快被通缉,赶紧赴板桥地检署报到,大炳耍冷说,判决了这么久没消息,一度以为法院忘记,可以不用执行。


  身上仅1千元 羞开口请小S帮忙

  接着他到柜台拿表格附上体检报告声请改服社会劳动服务,结果检方裁定不准他服社会劳动服务,总计要缴易科罚金正确金额9.2万元,他拿不出来,昨检方同意他先付第1期3万元。

  他黯然表示没有积蓄,身上仅1千元,会不会找大小S等好友帮忙?他说他们已帮很多,不好意思再麻烦,“有也不能让你们知道“,接着被送进候讯室等亲友筹钱。他致电父亲:”筹不到没关系,我就进去关好了。“晚上7时30分,家人筹到3万元,大炳才离开板检。

  大炳3万元罚金由经纪公司预支薪水2.5万元,加上炳爸5千元。经纪人沈玉琳表示,大炳写企划案和剧本,上班1个月状况正常,盼外界给他机会。另外,他今年2月酒驾,触犯公共危险罪,原经台北地检署处分缓起诉,因他又吸毒被逮,检方8月撤销缓起诉,向法院声请简易判决。

  应讯到判刑 大炳状况连连

  2009/04/17 吸毒又被逮:他在中和青山汽车旅馆,二度因吸食安非他命被捕

  2009/04/18 宣告要退出:含泪称退出演艺圈,认错悔恨吸毒

  2009/05/26 未出庭应讯:吸毒案未出庭,他称没收到传票,险遭拘提

  2009/05/27 终出庭认罪:他出庭认罪吸安

  2009/07/16 判刑3个月:他被判刑3个月,得易科罚金,他9月11日未报到执行,险遭通缉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