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炳二度吸毒被判3个月罚金9万 申请分期付罚款

2009年10月14日08: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大炳二度吸毒被判3个月罚金9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艺人大炳前年吸毒被逮后,法官念在初犯,让他勒戒了事,没想到今年4月,大炳又再度吸食安非他命,被判刑3个月确定,得易科罚金9万元,但士林地检署上个月11日,发出传票通知大炳必须报到执行,他却没缴罚金,也没现身,检方原本打算发布通缉,担心被通缉,大炳下午随即现身地检署向检察官报到,最后检方谕令大炳,可以将9万2千元的罚金,分3个月付清。

  记者:“9万元凑出来了吗?今天有带9万元吗?有凑出9万元这笔钱吗?”

  赶在检方发布通缉前,艺人大炳赶紧到地检署报到,就怕让检察官等太久,一刻都不敢耽搁,一下车就拚命钻,试图突破记者的重重包围。记者:“可不可以跟大家说一下?”大炳:“可是我赶时间。”

  一身运动外套,朴素装扮,似乎也说明这阵子生活过得不太顺遂,全身上下剩不到1000元,更别说9万元的罚金,根本无力负担。大炳:“我本来就没有钱缴,刚刚体检完,扣掉370元,身上剩下630元,并没有什么积蓄,我家人有收到传票,可是我不知道。”

  不想让检察官坏了对自己的印象,大炳展现十足诚意,报到前还特别到卫生所体检,要证明自己“不再碰毒”,抽血、验尿一样都没少,手上牛皮纸袋装的报告就是筹码,只盼能弥补先前的荒唐。

  大炳:“我最希望的方法是分期付款,如果能分期付款,我就想办法分期付款把罚金付掉,我觉得我可能还有其它贡献,就申请看看能不能社会服务。”

  卸下艺人光环,大炳目前在制作人沈玉琳的制作公司当企划,月薪2、3万,最近3个月内,只接到一个庙会活动,收到2万5千元的报酬,和过去全盛时期,他月入50万元小巫见大巫。

  检察官考虑大炳的经济能力和处境,同意他分期付款,9万元分3期,1期3万元,报到当天先缴3万元,暂时就能换回自由。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