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沧海》今登陆央视一套 四男星扮演“狠角色”

2009年10月14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继海润影视“陆海空三部曲”的陆军篇《亮剑》之后,三部曲的第二部《沧海》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在剧中李幼斌、尤勇、杜志国、何政军4大国内实力派男星分别扮演“狠角色”。

  《沧海》根据军旅作家翟晓光小说《红海洋》改编而成,首度在荧屏上全景式展示了中国海军60年的发展史,记录了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机械化到信息化发展的历程。
而《沧海》中真炮、真弹、真舰、真艇拍摄的场面磅礴大气,堪比一部电影国产大片。

  《沧海》有着超强的演员阵容,包括尤勇、李幼斌、何政军、杜志国、叶静、陈蓉、郑卫莉、孙鹏滨等。其中李幼斌、尤勇、杜志国、何政军这四位国内实力派演员也首次荧屏大集结,而且四人在剧中来头都不小。李幼斌这次饰演战斗英雄李山魁,而尤勇当上了海军司令,杜志国扮演政委卢信泉,何政军则出演科学家马建成。在昨天的开播会上,尤勇、杜志国、叶静等均一身帅气的海军军服亮相,只有“科学家”何政军身着便装,加上海军仪仗队的表演,现场气氛十分隆重。

  谈到剧中角色,尤勇说看小说时就被主人公深深吸引住了,因此痛快地决定接拍这个角色,“拍完这一年来,我脑子里也只有两个字:沧海,非常高兴现在就要播出了。”尤勇透露,他为这个角色曾一等四年,其间放弃了很多机会,一直在潜心钻研剧本,并多次提出修改意见,他还亲自研究海军发展史,研究海军战备、武器,为拍摄做足了准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