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祠堂》国庆将播 林心如王雨“情困”宅门

2009年09月29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心如饰郑秀云
林心如饰郑秀云

王雨林心如
王雨林心如

  搜狐娱乐讯 40集大型历史民生电视剧《大祠堂》将于国庆期间强势登陆福建电视台全国首播,该剧由曾执导过《秦始皇》《尘埃落定》的国内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林心如、潘虹、高明、赵亮等派实力演员携王雨、祁潇潇、一真、王茂蕾等优秀影视明星联袂出演,目前正在赶拍国庆献礼剧《同龄人》的青年演员王雨在该剧中和林心如饰演一对情路多舛的宅门夫妻。

  《大祠堂》通过谢家两朝三代人的家族史,对中国古代百姓对家族、荣誉、传统的追求和重视进行了全景式的描写。更将时代的变迁与平民之间的微妙联系在剧情中交织贯穿。 塑造了一幅徘徊挣扎在家族恩怨、民族兴衰的宅门人物群像。

  王雨饰演的谢致卿作为家族长子长孙,从小被加倍呵护培养,成年后显露出众的才华,怀抱远大抱负。是族中最被看好的后生晚辈。就在致卿迎娶林心如饰演的秀云当天却意外受伤,丧失了生育功能。一度变得性格暴躁怪异,但在妻子的精心呵护下,逐渐恢复健康。并帮助弟弟经商,但随后又卷入东林党的纠纷,面对期盼已久的妻子却带回了另一个女人……

  戏里这对苦命的夫妻情路不顺,戏外却是亲兄妹一样喜欢斗嘴争强,王雨调常侃林心如在剧中是“克夫命”,没结婚的时候谢致卿好好地,一结婚就受重伤!林心如反驳王雨是福浅命薄,美女当前“挥刀自宫”,还要连累自己这个做妻子的忙里忙外。剧组其他演员对这一对“小夫妻”斗嘴完全不予理会。大家笑称这是在培养感情,戏外吵得越凶,戏里爱的越深。

  据悉,该剧将于10月6日起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五彩剧场”,每晚19:30三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