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商报:生还是不生这是个问题

2009年10月13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大龄已婚女星的肚子,始终是公众追逐的视觉热点。在众多的期许中,李嘉欣下决心要到美国造人;在不断的怀疑中,刘嘉玲表示要“顺其自然”;在众人的关注中,李湘即将瓜熟蒂落。对于生与不生的问题,明星和普通人一样都很慎重——

  李湘

  生不生就在眼前

  昨入院待产

  即将生产的李湘昨日在丈夫王岳伦和父母的陪同下,入住北京协和医院,等待孩子的降生。
众多媒体也聚集医院,陪同李湘待产。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李湘仍未生产,王岳伦表示是否剖腹全听医生建议。

  10月12日上午,李湘在父母和老公王岳伦陪同下入院待产。或许是因为现场媒体太多,李湘的座驾绕了几圈后驶离了医院,数分钟后才再度返回。李湘盘着发髻显得很利落,行动不便的她在家人的搀扶下小心翼翼地走进病房。中午12:40,李湘开始接受例行的产前检查。中午王岳伦曾经离开医院,但很快又赶回来陪妻子。昨日下午,记者问王岳伦,李湘到底剖腹产还是顺产时,王岳伦表示还不知道,还在等医生的通知。

  据守候在医院的同行透露,目前现场已经聚集了十几家媒体,李湘入住的是协和医院A级病房,每晚1500元,而工作人员透露,当年王菲也是在这个病房生下李嫣的,蒋勤勤也曾入住该病房,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明星孕妇病房。

  李湘早已习惯媒体的跟随,但显然医院的工作人员还未适应这样的阵势,送餐的小妹从李湘病房出来后,立即被一帮记者围住,吓得送餐小妹惊呼“干吗碰我”。不过她透露,李湘一行人并未订她的餐,应该是有专人送饭。本报记者罗媛媛

  刘嘉玲

  生不生顺其自然

  拒绝借助科技手段

  某时装品牌12日晚举行派对,为关注乳癌筹款。穿上深色晚装裙的刘嘉玲(右图)明艳照人,成为当场焦点人物。当有人问及其与伟仔的造人计划时,她表示,一切都顺应自然。

  据称,刘嘉玲称每年都会做身体检查,她平日也注重身体健康。已戒烟5年的刘嘉玲称,现在早睡早起,也很喜欢跑步。刘嘉玲近年养尊处优,问她会否如关之琳一样,减产不拍戏?她笑说:“我没说过减产,而且仍很享受工作,我留在家太久会病的,有工作才有精神和容光焕发。每个人不同,最重要自己开心。”谈到生育问题,刘嘉玲表示顺应天意,她未考虑过效法刘德华人工受孕,“凡事顺其自然”。明明

  李嘉欣

  生不生要看明年

  欲赴美做人工受孕

  李嘉欣决定赴美人工受孕,计划明年为许家添个长子嫡孙。

  据《联合早报》消息,李嘉欣已答应婆婆,完成手头工作后正式开始生育大计,保证2010年完成生育任务。去年10月结婚的李嘉欣和许晋亨,过着人人羡慕的甜蜜生活,但李嘉欣婚后一直不愿退出娱乐圈,并盛传她无意为许家添丁,令她与许家上下、尤其是婆婆许老太,关系变得紧张。也因为她没有“后代王牌”在手,让已婚的许晋亨一直吸引大票愿意生子的狂蜂浪蝶在他身边打转。李嘉欣因此有危机感,深怕老公纳妾的她为保在许家地位,终于打消不育主意,决定当妈咪为许家添后。

  知情者爆料:“虽然许晋亨很专一,就算有女人送上门,他眼中只有嘉欣,但如果嘉欣一直没生子,你怎么知身边有没有人会煽风点火?万一许晋亨纳妾,到时真是惨败。不想(生孩子)又能怎样?现在当然是生子,让老公没借口纳妾啦。”中秋节当日,嘉欣、亨亨与许家一家大小齐齐到湾仔富豪饭堂福临门团圆食饭,向来爱黑面的许老太突然心情大好露出会心笑容,与李嘉欣关系明显改善。有消息说,明年满40岁的“高龄产妇”李嘉欣为保生育顺利,与医生商议后决定到美国进行人工受孕手术。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