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待产入住高级套房 享王菲生女同等待遇

2009年10月13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沫沫/文 香君、韩贝塔、马森/图

 

王岳伦遭媒体围攻
王岳伦遭媒体围攻

“准爸爸”王岳伦
“准爸爸”王岳伦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准妈妈”李湘昨日在老公王岳伦的陪同下,完成产前例行检查后,正式入住之前早已预定的高级产房,准备迎接新生命的降临。据了解,李湘此次分娩的医院,与王菲生李嫣的医院是同一家,且都是入住该院最高级的套房,每日花费上千元,享受的待遇也分毫不差。

  高级套房每日花费上千元

  李湘此次分娩的医院位于长安街附近,声名远扬国内外。从该院的收费明细表上看,普通的母婴同室病房每床每天仅需34元,干部病房单人间也仅收费104元。不过,李湘入住产房的是特需病房,分为单间和套间两种,单间价位为800/天,套间为1500/天,王岳伦给妻子预定的是后者。根据医院工作人员的描述,李湘待产的套间面积达30㎡左右,有独立的卫生间,空调、彩电等齐全,与五星级宾馆环境无差。

  由于该院并不提供特护服务,作为星妈,李湘顺利分娩后,可以自己请“月嫂”前来照顾。再加上分娩手术费等,每日花费达数千元。不过,如果母婴平安的话,孕妇3-4天便可出院,如此计算下来,总体费用为万元左右,在明星产子中并不显得特别夸张。

  享王菲待遇 不要求隐私保护

  因为李湘的预产期就在昨日,不少媒体纷纷前往等候,王岳伦的每次出入,都会引来闪光灯一片。守着走廊通道的工作人员对此却不以为奇,据了解,不少明星的宝宝都在这家医院的这一层出生,包括鹏菲的爱女李嫣、王刚去年的老来子等。在他们眼中,李湘与王菲分娩的待遇并无差别:“她们都不吃医院提供的伙食,医生都是最好的医生。”放在门前桌上的住院单上,也隐去了李湘产房的号码牌。

  有意思的是,一位医生告诉搜狐娱乐,李湘这次入院分娩,并没有要求院方提供隐私保护——当年王菲就是重点要求了这项条件,避免了爱女的过早曝光:“如果她要求的话,医院肯定会提供的。那年王菲在这儿生孩子的时候,(笑)我们假装推了手术车走,记者就都跟着我们去了。”

  王岳伦产房、工作两头忙

  当天最忙的当属“准爸爸”王岳伦。一大早携李湘办理完入院手续、并安顿好娇妻后,王岳伦就匆匆离去回到了工作室,为电影《熊猫大侠》做后期剪辑。傍晚时分,又见他匆匆返回医院照看李湘。虽然多次奔波,但是要做爸爸的好心情却是始终遮掩不住,终日面带笑容,看见媒体亦会主动打招呼,被问及准妈妈情况时均知无不言:“是听了医生的建议,先住院做产前检查。(什么时候分娩?)这个还不知道,要听医生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湘坎坷恋情成正果
送上祝福愿白头偕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