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美女》袁成杰扮“楚留香”处处留情

2009年10月05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重庆美女》袁成杰接到飞鸽传书
《重庆美女》袁成杰接到飞鸽传书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全80后制作、宣传的电影《重庆美女》10月16日全国院线震撼上映。影片男主角袁成杰使美男计,处处留情,到处骗吃骗喝,连极品“如花”都不放过,潇洒程度超越香帅——楚留香。

  影片由80后制片人兼导演杨紫婷掌舵,于娜罗家英、姜超、袁成杰、戚薇、午马领衔主演。影片围绕一张疯狂的秘方全面展开,一对笨贼兄弟预计上演无间道的戏码,却反招来个谍中谍,上演着令人哭笑不得的疯狂桥段。其中,袁成杰扮演唐少爷,一个憋屈的谍中谍,不过,在其被要挟接受任务前,一直是活得比较滋润,自称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加上“臭不要脸”的性格,处处留情,到处骗吃骗喝,连极品“如花”都不放过,令“妙龄女郎”日日为他挂心,从不放弃追寻唐少爷的脚步。但谁料,自被迫玩上无间道后,这位风流大少的憋屈生涯正式开始,不仅要时时刻刻担心自身的安全问题,还过上了被暴力笼罩的生活。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