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长春站开选 又一新剧等待“天使”

2009年06月12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张倍宁 祁欣

  6月10日13时,报名参加《加油!东方天使》长春“加油站”海选的选手将在新天地购物公园4楼进行初选。历时10天的报名、等待、准备,长春的选手终于迎来了活动的“实战阶段”,“天使之路”也由此铺开。明日本报将公布入围长春“加油站”决赛的20人大名单。同时,上海东方卫视也传来好消息,第三季《苏菲日记》将会与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深度合作,女主角将会从“东方天使”的前60强选手中票选产生。

  今日初选将产生20强

  唱歌、跳舞、走秀,抑或是演讲、小品、茶道……只要你有才艺,有梦想,愿意展示,都可以参加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

  经过了近10天的报名和准备,由本报和长春电视台《美人季》栏目联合承办的《加油!东方天使》长春“加油站”的海选终于进入海选阶段。今日13时,初选将在新天地购物公园4楼准时进行,报名选手将在1分钟左右的时间内展示自己最为拿手的才艺。初选过后,长春地区20强也将出炉,明日本报将公布20强名单。入围选手将于13日下午接受长春“加油站”决选,并最终确定晋级沈阳的名单。

  因为之前许多外地选手表示不方便现场报名,所以本活动接受现场报名。参赛选手只要在比赛前到现场进行报名确认,都可以参加海选,我们力争让所有有梦想的女孩都有争取做“天使”的机会。

  又一新剧等“天使”参加

  目前,《苏菲日记》第三季已进入筹备阶段,主演及剧中重要角色将从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的前60强选手中产生。

  《苏菲日记》最初诞生在葡萄牙,之后迅速地被翻拍为英国、德国、巴西、智利、越南等多种版本在全球热播,使得全球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苏菲旋风”。中国版《苏菲日记》除了保留原版的日记体形式和互动模式外,该剧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彻底的本土化改造,力图最大程度上还原中国“Y一代”的特征。

  第三季《苏菲日记》将会与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女性演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深度合作,女主角将由优胜“天使”中选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