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价比女星大排行 纳奥米-沃茨投资回报率最高

2009年10月11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性价比排行前十名
性价比排行前十名

《金刚》女主角纳奥米-沃茨成最具投资潜力女星
《金刚》女主角纳奥米-沃茨成最具投资潜力女星

  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日前发布了2009年最具性价比女明星排行榜,曾经在《金刚》、《东方的承诺》、《穆赫兰道》等片中有精彩表现的澳大利亚女星纳奥米-沃茨荣登榜首。令人注目的是,安吉丽娜-茱莉并未能入围前十名。

  投资纳奥米 1美元获利44美元

  为了让电影公司找到最具有投资潜力的女明星,《福布斯》选出了十位女明星,通过各项数据分析比较,最终得出了整体排名。

  今年41岁的纳奥米-沃茨被认定在她最近拍摄的三部电影中,只要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就可以获得高达44美元的回报。

  出演《血钻》和《他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你》等影片的珍妮弗-康纳利名列第二位,她的投资回报率为41:1,也就是说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可以得到41美元的收入。紧随珍妮弗-康纳利之后的雷切尔-麦克亚当斯因在《笔记本》和《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两部电影中发挥出色,这位新贵女明星的投资回报率达到了30:1,即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可以得到30美元的收入。

  第四名的是娜塔莉·波特曼,依靠最新的“星战”电影和《另一个伯琳家的女孩》两部作品,她的投资回报率为28:1。老影后梅里尔-斯特里普位列排行榜第五,《妈妈咪呀》的成功使她能保持身价和人气,在她身上投资1美元,就能得到27美元的票房收入,她是所有老女星中唯一进入TOP10的。

  茱莉落榜 皆因片酬最高

  进入今年最具性价比女明星排行榜的还有珍妮弗-安妮斯顿、哈莉-贝瑞、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希拉里-斯万克等当红女星。但名气很高的安吉丽娜-茱莉并未能入围前十名,究其原因,是因为她的片酬最高。去年茱莉的片酬就达到了2700万美元,今年继续上涨,远远高于其他女星一部电影大约500万美元的酬劳,所以茱莉在性价比上略输一筹。

  《福布斯》表示这一榜单是从好莱坞的100位明星中筛选出来的,是根据明星出演电影的票房、DVD发行量以及电视付费点播的收入综合计算的。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