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家都来赛》惊现苗族版“功夫之王”

2009年10月10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10月6号)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中出现了一位来自苗族的“功夫之王”——擅长模仿李小龙的王飞鸿。据悉,已办过谢师宴的王飞鸿早正式成为了曾指导《天下无贼》、《精武陈真》等影片的亚洲第一武术指导汪道海的入室弟子。

  郑伊健陈小春是我兄弟

  通过拍摄《霍元甲》和《精武陈真》,王飞鸿认识了郑伊健和陈小春。身怀正宗中国功夫的王飞鸿表示在拍戏过程中,郑伊健和陈小春的演技确实不错,但是说起功夫自己绝对胜过他们很多。经过拍戏之后,他和两人成了私交甚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出去唱歌吃饭。

  王飞鸿透露,他的手机里有很多香港明星的手机号码,因为在各个片场做过替身,当过无数指导,所以很多香港明星都知道有个“好努力好功夫”的王飞鸿。

  事实上,王飞鸿与香港演艺圈里的不少大牌都有私交。他告诉记者,香港明星交朋友其实很挑人,很多香港明星们都觉得大陆人很有心机,城府太深,不愿与其深交。王飞鸿说也许是因为他是大山里出来的,为人比较朴实,所以才得以和很多香港明星攀上交情。

  计划将李小龙搬上银幕

  磕过头敬过酒的他正式成为汪道海的入门弟子。因为有个响当当的师父,王飞鸿的演艺道路开始渐渐拓宽。除了参与很多大电影的制作,王飞鸿还表示师父汪道海近期准备和莫少聪拍一部新的武打片,已经邀请他成为武术指导。

  王飞鸿说,自己正在筹划拍摄一部和李小龙相关的电影,作为李小龙的铁杆粉丝,王飞鸿坚定地说:“一定要把李小龙的精神拍出来!”大山里出来的他,因为家境贫寒,王飞鸿一直很同情那些失学儿童,“我的梦想就是能赚够钱,然后给家乡失学儿童盖一所学校。”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