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龙传奇》勇夺飞天奖 陈国坤献唱《少年强》

2009年09月10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国坤演唱《少年强》
陈国坤演唱《少年强》

陈国坤领奖
陈国坤领奖

  9月8日,北京水立方举办的第27届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礼隆重举行。国内数百位一线演员及优秀创作团队悉数到场,空前强大的明星阵容首创电视剧颁奖典礼之最。当晚,由香港巨星陈国坤主演的《李小龙传奇》摘得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剧中李小龙的扮演者陈国坤也亲临现场,演唱一曲励志大气的《少年强》,赢得全场雷鸣般掌声。

  明星红地毯是当天颁奖礼一大看点,数家媒体记者及粉丝云集红地毯看明星争相斗艳,别有一番乐趣,当远道而来的香港巨星陈国坤红地毯帅气亮相后,引发现场一阵骚乱,掌声与尖叫同响,陈国坤衣着简单却尽显巨星风范,身后更有数名功夫小子护行,其中最小的功夫演员仅有五岁。

  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大规模的颁奖典礼,演出现场精彩层出不穷。陈国坤登台献上一首气势如虹的励志歌曲《少年强》,惊艳全场,许多观众起立欢呼。在电视剧《李小龙传奇》中陈国坤凭精湛演出,将武术与表演完美结合,再续功夫神话,使得电视剧荣获长篇电视剧二等奖。

  央视导演介绍,《李小龙传奇》成为十年来央视收视率最高电视剧,在业界与民间造成很大影响,此次,邀请特意邀请到陈国坤出席飞天奖,必定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