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妈妈不满Jolin? 彭于晏和蔡依林恋情急喊停

蔡依林金曲奖上的服装饱受批评
蔡依林金曲奖上的服装饱受批评
模特穿起来的确比蔡依林好看,刘嘉玲也曾在戛纳穿这个牌子的衣服
模特穿起来的确比蔡依林好看,刘嘉玲也曾在戛纳穿这个牌子的衣服

  近日来因“卫生棉装”饱受批评的蔡依林Jolin 衰事不断,除原订3月推出的专辑和英文书《爱的练习语》一再延期发行外,近日又传出彭于晏的妈妈不赞成儿子和Jolin交往,让蔡依林的心情再度受到打击。

  因受EMI公司内部影响,蔡依林的专辑和英文书发行日期一再拖延,Jolin除面临合约问题而导致发片停滞外,和绯闻男友彭于晏的感情也毫无进展。

据“壹周刊”报导指出,外传两人的关系冻结,和彭妈妈反对有关。彭妈妈疑惑,儿子私下明明和Jolin热线频频,但Jolin在面对媒体时却不曾正面承认两人关系。彭妈妈甚至私下对友人抱怨,“明明就很热络,但为什么不愿承认,是跟我儿子交往不光荣吗?”

  据报导指出,彭于晏跟蔡依林同在北京工作时,彭妈妈竟从上海飞到北京紧盯,不准两人碰面。先前彭于晏回台,Jolin恰好也在台湾,原本就要回上海的彭妈妈知道后,还刻意多停留了几天,阻碍两人见面意味浓厚。但蔡依林并不知道彭妈妈的看法,在私底下也并不否认自己对彭于晏有好感。

  只是彭于晏在媒体上几次撇清和Jolin的关系,却在新戏《蜂蜜幸运草》上档前,多次向媒体表示自己和蔡依林其实很“麻吉”,让人有雾里看花的感觉。又因为两人上周于金曲奖后台巧遇的照片被登出,让Jolin很傻眼,蔡依林的友人也觉得Jolin有被消费之嫌。

最近和大S合作《爱的发声练习》的彭于晏(左),也传出拍片空档都窝在大S的车上,两人的关系也引起遐想
最近和大S合作《爱的发声练习》的彭于晏(左),也传出拍片空档都窝在大S的车上,两人的关系也引起遐想
彭于晏(右)接连和张钧宁(左)合拍《我在垦丁*天气晴》和《蜂蜜幸运草》,两人绯闻也随着戏上戏下延烧,让蔡依林产生怀疑。
彭于晏接连和张钧宁合拍《我在垦丁*天气晴》和《蜂蜜幸运草》,两人绯闻也随着戏上戏下延烧。
彭于晏暪着蔡依林在北京追求一个北医大的女学生若梅,该女外型时髦
彭于晏暪着蔡依林在北京追求一个北医大的女学生若梅,该女外型时髦

  此外,彭于晏绯闻不断,因拍戏与大S、张钧宁传出互动频繁,也曾与郭静私下碰面,“壹周刊”亦曾报导指出,彭于晏曾对一名就读北医大医学系、将与香港华纳签约进军演艺圈的女学生展开追求。碍于彭于晏的花边消息频传,让曾爱上花心郎的Jolin担心自己再度受伤,且身边友人都不赞成这段“男方看似有目的交往”的恋情,让蔡依林和彭于晏暧昧不明的感情遭受严重考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