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陷性侵诈赌吸麻疑云 九死一生再创事业高峰

2009年10月1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0日电 主持天王胡瓜曾经身陷性侵、诈毒、吸麻疑云,历经多次低潮,1994年,被指控性侵的“李璇事件”,2006年涉嫌诈赌案件,一年后与女友丁柔安因吸食大麻入狱勒戒,但胡瓜从来没有被打倒,而且随着综艺潮流,创造事业高峰,老友高凌风指出,胡瓜能有今天的成就,都要归功于幕后藏镜人“黄义雄”。

  “今日新闻”消息,堪称“九命怪猫”的胡瓜,当年身陷性侵疑云,一名酒店小姐李璇指称胡瓜借口要带她进演艺圈,将她带回家中强暴得逞,李璇还声称握有沾了胡瓜精液的卫生纸以及有血渍的内裤,但后来胡瓜因证据不足而未遭到起诉,当时妻子秀秀出面力挺丈夫,胡瓜还发下毒誓“如果有做这件事,全家死光光”。

  3年前胡瓜被诈赌事件波及,当时不仅演艺事业遭受严重打击,还面临到法律的制裁,被害人几乎都是社会名流,虽然相关涉案人员对胡瓜指证历历,最后因为证据不足没被起诉,但已造成负面社会观感;2007年检方在胡瓜家中搜出大麻,当时丁柔安被媒体猜测可能因为吸食大麻,脸颊凹陷,眼神空洞,而后吸麻案定谳,胡瓜与女友丁柔安在同年6月一同入监勒戒。

  “关关难过,关关过”,在性侵、诈赌疑云后,胡瓜事业并未如想象中受到重创,反而更上一层楼,高凌风说,“是黄义雄棋下得好”,黄不只教胡瓜如何应付李璇事件,更传授主持技巧,加上胡瓜敬业的态度、民视力挺,巩固了主持天王的地位。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