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激情演绎震惊四座 被预测是下一个孙红雷

2009年10月09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剧中角色
吴刚剧中角色

吴刚生活中状态怡然
吴刚生活中状态怡然

  第一次看吴刚的戏是电视连续剧《女县委书记》,刘蓓演出女县委书记,吴刚演出她的丈夫,是一个一根筋的警察。当时,不知道这个演员叫什么,只是觉得他的戏好。后来,特意查了一下,知道了这个看起来挺陌生的名字:吴刚。

  后来是《梅兰芳》里的费二爷、《潜伏》中的陆桥山,再后来是《铁人》。默默坚守在北京人艺舞台24年的吴刚突然爆发,像井喷似的,让影视观众猝不及防。其实,比起荧屏,舞台上的吴刚光鲜的多。《茶馆》中的唐铁嘴、《雷雨》中的周萍、《日出》中的李石清、《北京人》中的曾文清、《非常麻将》中的老大……圈内人说,吴刚能火是迟早迟晚的事。

  吴刚能成大事,还在于他的坚守。就在濮存昕、宋丹丹、陈小艺、冯远征、徐帆等人艺演员凭借电视剧,相继在影视圈大红大紫时,吴刚不急不躁,一直等着自己的“这一个”。如果说《女县委书记》中左伟还没有引起人们足够重视的话,那么,陆桥山已经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了实力派吴刚。《建国大业》是演员飙戏的一部作品,闻一多街头演讲一段,可谓是华彩乐章,吴刚演的激情四射,震惊四座。

  演员出道有靠长相的,像青春偶像派陆毅、佟大为,有靠个性的像孙红雷、孙海英,也有实力派像吴刚。事实上,做偶像派明星比较危险,因为他们只能演适合自己的角色,做个性演员也有局限,比如孙海英没有一个角色能赶上石光荣,而做实力派不同,一旦遇到合适的本子合适的角色,立即会红遍中国。

  尽管吴刚本人未必愿意跟孙红雷相比,尽管孙红雷未必觉得自己就比吴刚强,尽管有那么多的尽管,但还是有业内人士预测,很快吴刚将成为下一个孙红雷。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