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日票房突破1200万元 《风声》提前引爆国庆

2009年10月01日0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本报讯“《风声》之后,世间再无传奇”——9月29日,谍战大片《风声》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提前引爆即将到来的国庆票房黄金档。29日当天影片一举突破1200万元票房,首周破亿已无悬念。


  国庆长假尚未到来,电影市场的热度已掀起高潮。中国首部商业谍战大片《风声》的上映正值共和国六十华诞大寿之际,影片在商业大片的包装下,还蕴含着弘扬国人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主旋律色彩,选在国庆档期上映可谓一箭双雕:既满足了观众看大片的需求,又寓意着当代电影人向先驱者的致敬。

  尽管《风声》提前至9月29日上映的消息很多观众并不知道,并恰逢《建国大业》等多部影片同期的激烈竞争,但据院线经理透露:“国庆档期正是影片上映首周,看好《风声》接替《建国大业》成为国庆档期票房冠军”。据了解,29日当天,北京多家影院的《风声》上座率都在八成以上,观众走进影院的首选影片就是《风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