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里-罗斯有望执导《蜘蛛侠》外传《毒液》

2009年10月09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在《蜘蛛侠3》中扮演“毒液”的帅哥托弗-格里斯
在《蜘蛛侠3》中扮演“毒液”的帅哥托弗-格里斯

  搜狐娱乐讯 刚刚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重写《蜘蛛侠4》剧本的加里-罗斯(Gary Ross),日前成为了《蜘蛛侠》外传《毒液》(Venom)导演的首席人选。今年4月,制片方已确定由保罗-威尼克(Paul Wernick)和拉特-雷斯(Rhett Reese)联手撰写《毒液》的电影剧本,经过半年的努力,该片的故事已初具雏形,加里-罗斯将对剧本进行进一步修改。

  “毒液”一角在《蜘蛛侠3》中是蜘蛛侠最强的对手之一,他原本是一个名叫艾迪-布洛克的新闻记者,后来因为蜘蛛侠比德-帕克的揭发他PS新闻照片,而遭到报社的解雇,后来在外星共生体的腐蚀下,变成了一个与蜘蛛侠势不两立的狠角色,最终被杀死。

在《毒液》里,影片将根据原著漫画中的内容,把这个角色身世的来龙去脉进行延展,故事性完全不输于《蜘蛛侠》。该片几乎是《金刚狼》《万磁王》等外传的最新跟风作品。

  扮演“毒液”的帅哥明星托弗-格里斯,曾以电视剧集《七十年代秀》而成为青少年观众的偶像,后来又与斯嘉丽-约翰逊、劳拉-林妮等女星主演过《大公司小老板》、《爱你无条件》、《偶像有约》等影片,不过由于其典型的美国帅哥长相被认为缺乏个性,因此征战多年并未大红大紫过,《蜘蛛侠3》总算让他在商业大片领域引起了一点反响。在《毒液》筹备初期,由于美国本土影迷对格里斯扮演的“毒液”评价一般,因此电影公司打算另觅人选。而现在,格里斯根本无暇顾及这部电影——因为在不久前,他才刚刚成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未来战士》(Predators)的主演之一,将与影帝艾德林恩-布洛迪大演对手戏。

  《蜘蛛侠4》目前正在制作过程中,2011年5月5日上映,《蜘蛛侠》的第五部和第六部也开始筹备,但《毒液》的具体拍摄日程尚未最后敲定。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