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优苍井空现身香港 众宅男为见女神苦等三小时

2009年10月09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女优苍井空现身香港

苍井空姗姗来迟

苍井空有“AV胡杏儿”之称,图为胡杏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有“AV胡杏儿”之称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前晚展开两日一夜“胸降”香港之旅,马不停蹄到中环为夜场作嘉宾,活动原定十时开始,可是她却姗姗来迟,主办单位解释苍井空要化妆及做头发,所以到凌晨才会现身,现场苦候女神出现的约二百名日本AV爱好者一度鼓噪。

  辣舞息怒火

  为了平息众怒,大会找了三名火辣女郎大跳钢管舞,令一众宅男极为亢奋,在千呼万唤下,苍井空在四、五名外籍保镖保护下终于现身,引起现场一片混乱,可是女神真身却紧包身材,只秀玉腿,令不少男士失望,一抵达现场后,苍井空用广东话说:“大鸡好,我系苍井红!(大家好,我是苍井空!)”当即哄粉丝,可是她现身只有三分钟,让久等了她三个小时的人大叫不划算。及后,其日本经理人更耍大牌不接受访问。

  港迷太主动

  苍井空昨日密实出动为某品牌拍摄广告,她说:“我首次来港,这里的男士表现好主动、积极,令我吓一跳,台湾、日本粉丝不会一拥而上。我都想在香港发展,我学过国语,但原来跟广东话完全两回事。(想和谁合作?梁朝伟?)我不清楚香港有哪些艺人,我的新工作是拍日剧,也都有在谈日本电影,希望放多一些时间在电影上。”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