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决战黎明》将“开战” 练束梅骑马打仗初体验

2009年10月06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丽华/文
《决战黎明》练束梅剧照
《决战黎明》练束梅剧照

  曾主演过《恰同学少年》、《前方后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多部主旋律作品的练束梅,由其主演的另一部主旋律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作品《决战黎明》即将在各地方台播出。再次回归主旋律作品的练束梅,初次体验了骑马打仗的“飒爽英姿”。

  练束梅在《决战黎明》中出演女主角——向红,正如其在剧中的名字般,她是一个一心向往革命,热爱自由活泼开朗的女孩。练束梅称,向红是一个不局限于那个年代背景的年轻人,她有着先进的思想,性格也很开朗活泼,凡事喜欢新鲜和挑战,所以演起来让她也倍感亲切和开心。“向红的性格是区别于我以往角色的,所以有她伴随的这2个月我觉得自己也变得明朗许多。”同时,向红还有着勇敢的一面,“她是一个很要强有点拧劲儿的女孩。比如在拍摄的时候有一场骑马的戏,就是因为向红被激将,从没骑过马的她就抓过缰绳往马身上骑,被摔下来就重新再努力往上骑,她的这种倔强最后赢得了部队中男人们的认可。”对于练束梅来说,其实和向红一样都是第一次骑马,虽然内心有些害怕,拍摄前还不断和马匹沟通讲话,但拍摄时练束梅对于向红的那种勇敢表现得很恰当到位,得到了剧组成员的称赞。

  据悉,十一长假过后《决战黎明》就将与各位观众们见面,大家也可以通过该剧认识到一个全新的练束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