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中秋表演美轮美奂 演出服造价高达15万(图)

2009年10月06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李玟中秋表演美轮美奂
李玟中秋表演美轮美奂

李玟中秋表演魅力四射
李玟中秋表演魅力四射

  10月5日,CoCo李玟专程前往江西省宜春市出席中央电视台的中秋户外晚会表演新歌《流转》, CoCo素来知道中秋户外晚会是央视全年最大型的户外节目, 因为当晚节目不单止是国内观众可收看直播外, 更即时卫星转播到全球多个国家让大家一同分享中秋的喜悦, 而到达场地彩排时CoCo看到整个舞台搭建在当地有名的袁山公园内的湖面上, 在舞台正面挂上直径达16米的人造月亮造出不同的视觉效果, 她觉得虽然下飞机后要坐长达三个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这里表演也是值得的。

  当晚的节目编排只有为数不多的艺人可以在台上演唱自己的曲目,CoCo便是其中的一个, 早在央视内部制作会议选择表演曲目时整个导演组便一致通过CoCo于现场演译这首灵感来自昆曲《牡丹亭》, 充满中国风讲及今生来世的爱情故事的《流转》,而且更在当晚大部份歌手只有1分多表演时间 , 晚会总导演郭霁虹却希望她献唱长达4分钟的原装版本 , 但由于这首歌的中段音乐过门时间很长,站在台上约CoCo不想影响歌曲的表现力,她希望能有更好的效果宁愿剪辑一个3分10秒的浓缩版去表演。

  为了配合中秋晚会的欢乐主题,CoCo特别穿上造价接近15万港币,在设计上加入了古代吉祥图案,颜色选用中国特有的红色的衣服出现,并且在香港参考了不少的传统戏曲内一众花旦的不同造型去自行设计出凄美的动作,希望从而带给全球当时正在收看她表演的观众最好的视觉听觉享受。

  虽然CoCo在外国长大,但她心里也是非常重现中秋节这种传统节日,因此她当天特别从香港带备多种不同口味的月饼,于表演完毕后回酒店房间和工作人员品尝,并同时一起感受月是故乡明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