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美丽的主题曲》MV首播 为弱势群体歌唱

2009年09月1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美丽的主题曲》是华语乐坛天后CoCo李玟最新音乐大碟《CoCo的东西 East to West》专辑中的第二波抒情主打《美丽的主题曲》,是李玟继《每一次想你》、《暗示》、《答案》后,再次演绎纯旋律纯嗓音纯演唱技巧的又一首“纯情歌”。




  简单编曲回到音乐就是一切的本质,由方大同特别为CoCo量身创作。其实早在两年前,Khalil就曾表示过十分欣赏CoCo,很愿意为她写歌。两人有着相似的East to West背景,同时都用偏向西方的方式创作演唱,于是在此次专辑开案后,方大同便成为唱片公司第一位邀歌的对象。方大同交出的作品乍听之下像是清淡的民谣folk曲风,旋律的内在则接近soul灵魂,制作人特别用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编曲将这首歌拉回音乐的本质,CoCo在演唱时,与10年前相比,则是用更简约的方式,唱出更深厚的情感。

  此外,在歌词方面,姚谦的歌词则在为爱情中的弱势表达心情,包括传统定义中第三者、挫败者、不被认同的弱势,为他们唱出只要相信心灵中最真诚的部分,都应该是美丽的。于是李玟用第一人称的方式,演绎当事者的脆弱以及鼓励这样的族群拥有美丽独有的心灵。

  《美丽的主题曲》MV的拍摄手法,就如同电视中播放的高档保养品广告,CoCo卸下浓妆,用感性真诚的态度唱出敏感的心,以及表达出所有的真诚都是美丽的。而李玟的演唱也让众多试听者动容,迫不及待预测这首《美丽的主题曲》将成为09年点播率最高的抒情预订曲。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